凱撒00
身體裡住著墾丁魂的我卻從來沒有在11月~3月這段期間來過這裡,這段期間是屬於墾丁的"淡季",這回要不是因為帶著孩子跟著國家地理雜誌追星追到這兒來,我還真的沒機會在這時間踏上我最愛的這片土地,也沒機會發現少了三分之二人潮的墾丁,原來更美、更有南國悠閒渡假的感覺了。

冬天來墾丁要玩什麼?當然是玩飯店呀!只有在這個淡季期間,墾丁所有飯店的房價才會回到人性的原點,不趁這時來一踩五星的線,還等何時?這次就先從墾丁凱撒玩起吧!(註:淡季期的凱撒,房價有淡季的FU,但人氣可沒有哦,入住當天是星期五,居然給我滿房!看來跟我們一樣聰明的人還不少柳!)



啦啦隊.gif  住在凱撒   
凱撒04
這回我們住的是景觀客房,分別是山景房及海景房,12坪的空間有一大床或二大床的選擇,墾丁凱撒有別於其他飯店會在海景房的部份抬高價錢,在這裡,不論山景或海景,都是一樣的價格,後來我們才知,原來在凱撒,不論山景或海景,窗外的景色各有風情,訂房時可以依個人喜好來電註明哦!

凱撒02
小石頭家住的是景觀客房-海景房,陽台外望去就小灣,12月的太陽不烈,卻也能把海水照的靛藍,這個季節的墾丁除了落山風大了點,體感溫度很舒服,坐在陽台上看著這片海是舒服的享受。

凱撒04-1
光亮家住的是景觀客房-山景房,面對的是泳池&可遠眺大尖山,黃昏時段大尖山在夕陽下變成金黃色,相當漂亮。

凱撒04-2
夜晚後打上燈光的泳池又是一新景色。

凱撒02-1
每房都會貼心備上當季水果。

凱撒04-3
備品的部份有浴衣,且會另外準備兒童用品(兒童牙刷、牙膏及小拖鞋),除了基本的礦泉水及沖泡飲之外,冰箱裡還有會飲料,雖然這些不是什麼值錢的東西,但從小地方才能看的出飯店的細心呀!

凱撒03
山、海景房的坪數及格局都一樣,拉門式的乾濕分離衞浴很特別,想邊泡澡邊看電視都不是問題。

凱撒04-4
有浴缸就一定要上演一段親子濕背秀啊~XD(e小編os: 哥的黑棗會不會害我們被開罰XD)


啦啦隊.gif吃在凱撒
凱撒01
凱撒能吃的點很多,就讓我們從擁有一大片落地窗的大廳酒吧開始吃起吧!大廳酒吧吃的部份偏向較簡單類的,所謂的簡單是指沒有太多盤碟的簡餐類,如牛肉麵、拉麵、義大利麵、炒飯等,以及下午茶等。

凱撒10  
這碗冠軍牛肉麵可是來頭不小,第九屆的冠軍柳!湯頭一咪咪辣,牛肉也很軟爛沒什麼筋~我愛,最妙的是麵條是用黃麵,但我個人偏愛有嚼勁的白麵條XD。

凱撒11
除了冠軍牛肉麵,我們另外點了中式海鮮炒飯、拉麵以及肉醬義大利麵...不愛吃肉醬麵的我,覺得這裡的肉醬麵好吃耶!

凱撒11-1
一個大口自顧自的吃,一個不願分爸媽品嚐一口的,是怎樣~

凱撒12
飯後配上現打果汁、茶或是幫孩子點上一杯熱奶茶當作是飯後甜點...嗝!飽了!

凱撒13
鏘鏘!下午茶夢幻逸品來了!這每日限量的十份千層派,e小編以甜點控的名號來吃這道,告訴各位,天殺的好吃,好啦~不要講那麼誇張,總之不死甜,派皮很脆喔,可以吞三塊不成問題。

凱撒14
下午茶是一定要搭配飲品的,小石頭點了一杯熱可可....但怎麼多了一朵雲在在上面,小石頭超驚訝的一直說這是我的嗎??棉花糖的魅力讓兩個孩子開始來場攻防戰,小光一直想吃棉花糖,不停的拜託小石頭分他吃,還使出最爛的"裝可憐"招數,說自己是老杯杯,可惜~小石頭不買單,就活活生上演了一段葉問上身招式,我擋、我擋、我再擋XD

凱撒15
你們說凱撒大飯店是不是真的很會抓住孩子的心呀~看看小石頭滿足開心的樣子....可惡...當時~我也想來一杯,但我年紀大....不好意思。

凱撒16
小光點的是汽水喔,也是有一朵雲呢~剛剛是在搶什麼啦XD嘖嘖嘖!!!一臉滿足得意樣呀~我又想嘀咕了...為什麼大人沒有雲可以吃XD

凱撒17
又是那一朵雲....是滴...FOR KIDS的鬆餅,還有飛機耶....這時孩子眼裡只有這個巧克力飛機,不得不說凱撒飯店的下午茶很優,不是只有外觀美呀,這鬆餅真的好好吃喔~又脆又香,連同千層派...我們一致給予相當高的評價。

DSCF6529_副本
平常玩食物一定會被罵,但偏偏這種有造型的,媽媽莫名就會變成鬼遮眼,孩子可樂啦...一定要趁這個機會,盡情的玩食物XD

凱撒17-1
若是入住期間想慶祝生日或是特別節日,都可以在大廳酒吧買蛋糕呢,給對方一個驚喜,想想....是不是好浪漫呀。

凱撒18
半開放式的Tucano酒吧,讓泳池畔的賓客可隨時入內享用飲品或餐點,夜晚與朋友在這喝點小酒聊八卦或是白天來這點杯有著熱帶風格的飲品放鬆一下,人生呀。(遠目)

凱撒19
偏愛中式料理的朋友,蘭苑風味餐廳是不錯的選擇,用餐環境氣氛優美且寬敞。

凱撒20
菜色道道下飯,有幾道菜很受孩子喜歡,像是三杯豆腐和鳳梨蝦球佐藍莓醬,讓小石頭連扒好幾碗飯呢。

凱撒21
e小編來墾丁凱撒住宿已是第4次囉,最令我念念不忘其一就是發現西餐廳的包肥呀,選擇性多樣化,各國料理包羅萬象,冰淇淋還是哈根達斯和莫凡彼,也算是頗有水準的巴肥。


凱撒21-1
凱撒連小小孩都貼心設想,免費提供兩種粥品,讓拔拔媽媽都能安心度假,出來玩哪還要煩惱baby的三餐,凱撒都幫你準備好囉。

凱撒22
早餐也是很精采喔,中西式都有,那天還吃到割包呢,也許對台灣人來說割包沒有什麼,但對外國的賓客來說,能吃到台灣在地特色料理,是很棒的體驗喔,相反的我們在這也能吃到不少異國料理,也是很開心ex: 晚餐的避風塘炒蟹、泰式酸甜醬佐白魚等等,對了~早餐還有最讚的就是現打果汁,早上一杯精神氣爽。

啦啦隊.gif血拼在凱撒
凱撒23
夏天艷陽高照的墾丁,防曬工具、泳具、夾腳拖樣樣不可少,不論是忘記帶還是壞了臨時想補貨,凱撒都有喔,當然可以帶回家的紀念品、伴手禮也不少,連孩子愛的LEGO、可愛小物也有,話說這裡也是光頭二人組最愛"散步"的地方(媽媽翻白眼)。


啦啦隊.gif玩在凱撒

凱撒06
到墾丁怎能不玩水,但冬天去海邊戲水.....會崩潰的,凱撒的不規則戶外游泳池,讓冬天也想玩水或習慣每天游泳健身的賓客,也能在濃濃峇里島風的游泳池安全悠游。

凱撒05
若是不游泳,泳池畔的美景,躺在一旁的躺椅上放空發想,也是一種享受。

凱撒07
游泳前要記得做暖身操喔,雖然說墾丁12月的太陽也是頗溫暖的,但落山風來襲再加上泳池水挺冰涼滴,要下去的那一刻,需要一股勇氣,小光很厲害,二話不說就跳下去,但小石頭就......崩潰下水XD

凱撒09
小石頭崩潰....反觀他爸很霸氣去跳水....一連跳了5次,因為這裡深度高達3米,所以水更冰,身體更是冷吱吱呀,但哥還是跳的很盡興,據他的說法是: 很爽!!(其實我是覺得他很有事...)。

凱撒08
戶外泳池有兩個兒童池,其中一個就是中間還有個小島,大伙在這曬太陽,暖暖身休息一下。

DSCF6261_副本  
泳池畔旁的小涼亭,有提供賓客浴巾和免費的水飲用喔,但泳具和其他的飲品、冰淇淋、餅乾就要另外付費囉。

凱撒27jpg
B1的休閒中心靜動態皆有,符合各個年齡層,有長輩愛滴麻雀國粹,文青愛的閱讀室(可租借書籍),青少年愛的電子遊戲,爸爸愛的桌球、撞球,還有孩子愛的兒童館。

凱撒24
光爸帶著光頭二人組學習當年他趴妹妹大顯身手的好球技,不知道二位學到那個層級,球要是瞄不準....那漂亮妹妹就會謝謝再連絡。

凱撒25
凱撒的兒童館其中一區還有個小小孩專屬區,可以跟比較大的孩童分隔開來,小小孩玩起來安全又自在,看看亮亮的笑容就知道了,也讓比較文靜的孩子可在這區玩積木,與動態孩子較不會彼此影響喔。

凱撒28
兒童館大部分的玩具和遊具,都比較偏學齡前的孩子,不過光頭二人組在這...也玩得很瘋耶。

凱撒26
亮亮在這就更別說了,根本是為她專屬設計的,處處都是驚喜,每個都好玩每個都想探索。

凱撒29 
兒童館的棒球室,主要是DIY、攀岩等等活動使用,所以是時間性開放喔。

凱撒40
凱撒夜晚的活動很豐富,像是聽珊瑚姐姐說故事、帶動唱、玩賓果、投籃機大戰,重點是....這些全都是免費滴喔。

凱撒41
前一陣子凱撒舉辦侏儸紀恐龍活動,休息中心入口有擺放一些小道具,於是....光頭二人組角色扮演起來了,兩個很入戲..看小光的手自動變恐龍手耶....可以拿奧斯卡獎(笑);很可惜我們未能參與恐龍活動,不過觀星活動一樣很精彩。


啦啦隊.gif散步在凱撒

凱撒43
凱撒有一條往小灣沙灘的海濱步道,一路上的風景,真的會讓人錯亂我是在墾丁還是在峇離島,要是選擇池畔花園客房的賓客,就能獨享這條優美的小徑,穿越庭園即可直達泳池,又同時享有池畔美景。

凱撒42
有時庭園會有迎賓鸚鵡出來散步,就更有來到熱帶島嶼的FU啦,而且孩子好愛看鳥,覺得新鮮有趣。


啦啦隊.gif小孩放電父母抖腿在凱撒(特別推薦~小凱撒俱樂部)
凱撒44
凱撒為父母小孩特別推出了小凱撒俱樂部,有全日/半日可選擇,課程每日不同(詳細行程在這裡),在這裡有大姐姐帶著他們活動,就好像club med可以把小孩托交一整天,父母可以輕鬆一整天,課程內容都是為小朋友設計的,不過要注意的是~有年齡限制哦(6~12歲),今天帶著光頭二人組的是PIPI姐姐,是個親和力十足姐姐哦。(後來發現這裡的姐姐每個都跟兒童台姐姐一樣,超能跟小朋友打成一片的)

凱撒45
第一個課程是攀岩,暖身先~

凱撒47
這面牆說高不高,但對小朋友來說~爬到上面也應該會腿軟吧。每顆岩石的形狀都不同,尖的適合手抓,圓潤的適合腳踩,這手眼協調很重要,不然踩到尖的站不住,抓到圓的抓不緊,就準備跌落山谷吧。

凱撒46
第一關先牛刀小試一下,由左至右的橫向攀爬,看起來好像不難,但光頭二人組爬下來已經開始覺得吃力。攀岩是有眉角的~除了抓尖(怎麼覺得怪怪的)踩圓之外,身體愈貼近牆面就愈少力,踩的時候用腳內側不要用腳尖也是省力的丿步。光頭二人組後面二步驟都沒做到位,所以第一關下來已覺吃力。

凱撒48
後面的2~5關可是愈來愈有挑戰性,愈爬愈高、並挑戰PIPI姐姐下達的指令:要摸到或踩到所有綠色岩石、要摸到最高的那顆xx石,然後光頭二人組爬下來後只有一個字~攤!(哈哈哈~媽媽我好喜歡看小孩精疲力盡的樣子哦!)

凱撒49
雖然光頭二人組攀到唉唉叫的,但也都使命必達柳!看這二人認真專注的神情...好啦,有帥~

凱撒50
專人按摩?!林小光你也太爽了吧,隨便唉個二聲PIPI姐姐就來幫你按摩腳底,這裡的姐姐人也太好了吧。

凱撒51
結束了攀岩,接著來個靜態的彩繪課程,今天彩繪的是風車筆筒&小雞相框(老木os:為什麼你們雞眼都黑黑一大陀?)

凱撒52
畫好作品二個就開始喇D塞在桌上亂塗鴉了,不過套一句老北的話:[畫畫就是要開心],看來這二隻有開心。

凱撒54
最後一個課程是戶外寫生,二人決定到池畔邊去,看小朋友寫生我覺得很有趣,可以藉由畫裡看到小朋友看世界的角度,同樣的風景,併肩而坐的二人,畫出來的東西卻全然不同。

凱撒53
結束小凱撒營後,二人對PIPI姐姐唸唸不忘,隔二天在泳池遇到了PIPI姐姐,開心合影一下。(這位才相處3小時的姐姐會讓二個小男如此唸唸不忘,可見親和力有多好!)

凱撒EDN
我可以想像的到光頭二人組遠望這片美景的os,能一直待在這裡嗎,我懂我懂...這也是大人們的心聲,我想~大夥的心已遺留在墾丁凱撒。


line003.gif  

 akabus.gif  akabus.gif  這樣走,來墾丁輕鬆又方便  
凱撒55
冬天墾丁遊選擇飯店式渡假,座高鐵+墾丁快線最為悠閒,再加上凱撒飯店前就有站點,要到墾丁凱撒飯店真的很方便喔,一下車走到對面就到飯店,對了~建議可以購買高鐵的交通聯票【台灣好行 墾丁快線】高鐵+墾丁快線來回票+送墾丁街車,還挺優惠的,要注意只能在7-11的i-bon取票,車站是不提供取票喔,不妨可以參考看看喔~

凱撒56 
出了左營高鐵站,墾丁快線可在這個售票亭取票或購買,這次去墾丁快線有優惠活動,買1張大人票可優惠1張孩童票,但孩童必須要有證件提供確認,不然就無法優惠了。

index-4.gif   墾丁凱撒大飯店 / fb粉絲團

地址: 屏東縣 94644 恆春鎮墾丁路6號
電話: (墾丁)08-8861888 (台北行銷業務部)02-27175125

shop_child.gif  小凱撒營&休閒中心開放時間

 

logo  

 

333.gif    

 

晴天雨天都好玩,定點親子小旅行

《晴天雨天都好玩,定點親子小旅行》,網路書店熱賣中
➔每篇行程皆附路線圖Google Maps,出遊找路更輕鬆+內附玩家攻略超值豪華Coupon券

☀☂博客來➔http://goo.gl/wgxJpP 
☀☂金石堂➔http://goo.gl/waBpuQ 
☀☂三 采➔http://goo.gl/enbmC6 
☀☂誠 品➔http://goo.gl/I1nF1T 
☀☂讀 冊➔http://goo.gl/SdNcal

 

 

冬天☀來墾丁要玩什麼?當然是玩飯店呀!只有在這個淡季期間,墾丁所有飯店的房價󾓝才會回到人性的原點󾌵󾌬󾌧,不趁這時來一踩五星的線,還等何時?這次就先從墾丁凱撒玩起吧!󾁇《吃喝玩樂。墾丁凱撒大飯店全包了》...

睡天使‧醒惡魔‧成長日誌貼上了 2015年12月29日
http://me4kids.tumblr.com/post/136227993970/心還在墾丁-心還在凱撒
 

心還在墾丁󾬍 心還在凱撒 來吧~到墾丁怎能不玩水,但冬天去海邊戲水.....會崩潰的,凱撒的不規則戶外游泳池,讓冬天也能在󾇛峇里島風的不規則游泳池安全悠游。還有....󾇛適合大小孩、小小孩的兒童館󾇛休閒中心動靜皆宜󾇛聽珊瑚姐姐...

睡天使‧醒惡魔‧成長日誌貼上了 2015年12月29日
, , , , , , , , , ,

Posted by 睡天使‧醒惡魔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