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平雙層子選單

P1940798_副本_副本.jpg

這次又是什麼桌遊讓小石頭上下兩樣情XD話說...小石頭輸了不會大哭,但會演起憂鬱小生,贏了就會很臭屁...像個機車的瘋子XD非常外露的情緒表達也讓我知道,這桌遊對孩子而言是好玩、是有趣、是吸引人的,當然一定要介紹給大家囉~


P1940759_副本.jpg

今天要介紹這兩款攜帶型的桌遊,這次日本關西行,其中一天會從名古屋拉車到奈良,時間較久,就決定帶這兩款出遊去,打發打發時間囉,在日本的車廂中,輕聲細語是很重要的一件事,而剛好這兩款桌遊屬於偏策略型的桌遊款,也比較不會讓孩子太High或需要太大的動作。

 CHESS MAGNETIC GAME (2人遊戲/6y以上)

P1940253_副本.jpg

看商品就很明顯知道要怎麼玩,哈~就是西洋棋啦,裡面有鐵棋盤+磁鐵棋。

P1940260_副本.jpg

小石頭一個個將磁鐵棋拆開,覺得有趣,孩子再大有時都還是保有單純的可愛,像這種前置作業,不論是拆封或是貼工,小石頭都搶著要做,殊不知他媽超懶滴,最喜歡小石頭都自己來XD

P1940256_副本.jpg

這鐵棋盤真的薄又很小(尺寸:24CM*18CM,比A4紙還小),磁鐵棋也是小小的,吸性也很OK,真的很適合帶出門遊玩,一點都不佔空間。


P1940276_副本.jpg

外包裝背面還好有排列的圖,我跟小石頭之間的比拼才能盡快開場XD因為是西洋期,玩法我就不寫了,這算是很普羅大眾的棋藝,上網查很多資訊喔。

P1940286_副本.jpg

但小石頭一聽到我說我不會玩....一整個大驚說: 蛤~你不會喔~爸爸都會玩(我被瞧不起了~奔入雨中),然後就一臉無奈+不屑的說教我玩,看著他小手指來指去,口沫橫飛的講解,一臉認真的模樣還真是可愛,但媽媽我還是有聽沒有懂咧,孩子~你以後不適合當老師或是講師,謝謝。(還是媽媽我太腦殘了.........)

P1940301_副本.jpg

看小石頭一時奸笑一時認真的模樣,就知道他等會下一步是要吃我的棋,還是他的棋有點危險了,不過,因為他這個老師教的不太好,我鴨子聽雷,常常中了他的陷阱(菸~),所以這場戰爭我輸了,這磁性桌遊小小的又是磁鐵式,好收又好放,當睡前遊戲真的很方便,玩完放一旁就好了。

P1940853_副本.jpg

在日本的電車上遊玩,這場就是我贏了,哇哈哈哈(插腰笑)~~~看看煩惱的小石頭,思考棋路到都出現捲頭髮的模樣。

 BASEBALL MAGNEITC GAME (2~4人,但2人佳/6y以上)

P1940761_副本.jpg

這款遊戲在美國應該賣的還不錯,畢竟棒球運動在美國是相當熱門的賽事,有投手牌、打擊者牌、跑者牌、棒球和數字磁鐵,還有一個轉盤,全都是磁鐵。

P1940786_副本.jpg

首先分成兩隊,一人拿投手牌(藍色牌3張),另一人拿打擊牌(紅色牌3張),然後從3張選1張出來,蓋牌在PLAY BALL的位置(不能讓對方知道你出什麼牌),然後再一起掀牌。

P1940770_副本.jpg

掀牌之後就要看兩牌對應的結果是什麼,就看下方AT BAT CHART對應表,如上圖是CURVEBALL+CURVEBALL=SPIN!就是代表打擊者那方可以轉輪盤,其他的就是壞球帶和好球帶啦。

P1940775_副本.jpg

小石頭笑的那麼開心,是因為他轉到DOUBLE,就是二壘安打啦,他把跑者牌置放在二壘的位子上,原則上一開始本壘要放一個跑者,但我跟小石頭老是會忘記,總之不要放錯壘就是了。

P1940803_副本.jpg

玩法的規則都按照現實的棒球規則走,用數字來為雙方計分,棒球置放的位置,代表第幾場比賽(將棒球貼在INNING)、幾好球、幾壞球和幾人出局,貼滿了就代表下一局定輸贏啦。

P1940811_副本.jpg

又來了~又來了~屢試不爽"祈禱的少年"(翻白眼),每次小石頭最後想贏我,就會放這種大絕,說也奇怪,每次他這樣一求,還真的都給他中,是真的有遊戲之神朽(挖鼻孔),我絕對不會像他這樣,那麼浮誇,我都在內心OS祈求他輸了XD(有沒有這麼愛跟兒子比的媽媽)。

IMAG0155_副本.jpg

小石頭很喜歡棒球的桌遊,在電車已經玩很久了,回日本飯店還堅持要我陪他玩一場才肯入睡,呀~~~日本行軍行為什麼只有我感覺累XD

line308.gif

P1220175_副本.jpg

長時間的電車上我跟小石頭在玩磁性桌遊,那麼其他小朋友在幹嘛呢??他們也很忙喔~因為我準備了手作的東西給他們,有的認真、有的好有愛幫忙妹妹,還有一個一直在吃...喂!!亮亮~你....這不是吃的(驚!!)。

P1940311_副本.jpg

就是帶這個POM POM NECKLAGE手作項鍊給女孩兒們,希望女孩兒很開心,每個POM顏色都好粉嫩好繽紛,這個商品很適合在聚會的時候,買來給小朋友在一旁遊玩喔,這時媽媽們就可以邊翹腳邊聊天了。

P1180069_副本.jpg

手作包裡有塑膠針、大顆的POM、小顆的POM和毛線,孩子們都很快完成,應該是蠻好上手的。

P1940766_副本.jpg

大家彼此交換POM,項鍊的風格就更變化多端啦,大小先後的順序也是一大呈現,最棒的就是自已DIY的喔。

P1940828_副本.jpg

戴起來的效果很棒,不管是男是女都可愛到爆表啦~那一球一球的讓人好想捏捏跟摸摸,恩~我不是變態...但就是....好可愛。

DSC07661_副本.jpg

但這次DIY最讓我感動就是兩位很棒的哥哥,幫小妹妹完成POM POM項鍊,真的好有愛。友愛~我喜歡這兩對兄妹的笑容和哥哥眼中的溺愛。  

line308.gif  

這次團購項目有包含之前介紹的桌遊  【媽媽樂收藏】美國幼教老師最愛eeBoo桌遊教具又來了~ 
其中有一款【轉盤賓果+拼圖遊戲】是介紹男孩兒機器人(Build a Robot Puzzle Spinner Game ),這次要再介紹另一款是農夫市集(Green Market Puzzle Spinner Game),孩子愛購物嗎??愛辦家家酒嗎??那麼這款桌遊很適合喔,而且男孩兒女孩兒通殺,一定要收藏的。

 【轉盤賓果+拼圖遊戲】農夫市集(Green Market Puzzle Spinner Game)/2~4人/3y以上

DSCF3252_副本.jpg

恩...我孩子剛好鼻子癢....(翻白眼),請見諒....請看重點就好,有一個轉牌+4張拼圖卡,轉牌的造型超討喜的,是貨車喔。

DSCF3076_副本.jpg

eeboo的設計就是想的很周到,4張拼圖卡後面都有設計洞洞,讓孩子很容易取出,顏色和插畫風格就不再多說了,我已連說兩篇文章了,eeboo請的插畫家都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可再觀賞這篇 【聖誕禮物新選擇】美國幼教老師愛用教具eeBoo桌遊

 

DSCF3091_副本.jpg

玩法很簡單,一人選一片拼圖卡,然後轉到哪個項目,就選項目中的商品,先全部拼完的人,就是贏家啦,ex:上面轉到farmer,那就可以選擇農夫,雖然只有我跟小石頭兩人玩,不過我們是把四人份的圖卡全部都取出,讓選擇性更豐富些。

DSCF3106_副本.jpg

像這樣子桌遊,有點像賓果的翻版,拼圖變得趣味性十足,這遊戲中除了可以讓孩子認識簡單的英文字和商品,進而了解商品歸類喔,比較容易讓較小的孩子誤拿和難聯想,就是屬於Dairy(乳製品)這個分類,因為有的孩子還不太了解"乳製品"這個名詞的意思,像是優格、起司、牛奶等等,但若孩子拿錯,不用急於糾正錯誤喔,因為你會發現,每個拼圖的形狀都不同喔,所以當孩子拿錯時,拼不上去,他就知道拿錯了,再來好好跟孩子分享,生活中有哪些是乳製品。

DSCF3115_副本.jpg

又到總是玩到關鍵時刻互相比拼,我跟小石頭都各剩一個圖塊啦,就看誰先轉到先贏,看到小石頭邪惡的笑容,就知道.....。

DSCF3121_副本_副本

慶祝舞都跳了....我能說什麼呢.....(眼神死+翻桌)

eeBoo boardg_副本
eeboo crafts_副本

若想買eeBoo商品  eeBoo品牌館

flyer-brand concept 201509_副本  

 

若想買英文繪本請點 Green Tots Club
想了解租借英文繪本請點 家有書蟲但櫃子不夠??GREEN TOTS CLUB的BOOK BOX是個好選擇



 

猜猜看~日本的󾟢電車上,我們在幹嘛???有了它~孩子至少會有一陣子不會一直對著你說,媽媽~我好無聊~好無聊喔~座車也能變的有趣喔󾔗~{󾔯 粉絲同樂會} 送1POMPOM手作包和4個CLASSIC CARD GAMES(小小盒很可愛,隨機送...

Posted by 睡天使‧醒惡魔‧成長日誌 on 2015年9月18日

BY 靠感覺行走江湖的宅媽(小石頭7Y)




, , , , , , ,

Posted by 睡天使‧醒惡魔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2) 人氣()

留言列表 (2)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