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平雙層子選單

 DSCF3577_副本.jpg  
有沒有聽到尖叫聲??當你打開這篇文章,一定是跟我一樣超開心超興奮的~因為~吉卜力工作室旗下的【 橡子共和國 (どんぐり共和国) 】來台灣展店了~許多朋友到日本必朝聖的店,沒想到近在眼前呀~身在台灣的我們,真的很幸福呀~沒辦法立馬前去朝聖的朋友....我懂你們得坐立難耐,不如~先來看看文章~過過乾癮吧XD


IMAG1724_副本.jpg  
沒錯~就是今天~開幕了~看到ATT 4 FUN 廣場前的裝置藝術,是不是勾起不少回憶~不自覺想哼著龍貓主題曲呢~(豆豆龍豆豆龍~來~一起唱XD還有散步..這首歌~也超愛滴~)


DSCF3423_副本.jpg   
建議要到【 橡子共和國 (どんぐり共和国) 】的朋友們,請從1樓外的天仁茗茶和香香雞中間的入口走樓梯到B1,除了可以很快速到店,一路上還能欣賞吉卜力歷年來電影作品海報和龍貓的經典場景喔~話說...途中經過廁所,外觀美化的讓人心情好好~我很少可以那麼愉悅的上廁所XD


DSCF3587_副本.jpg  
轉個角映入眼簾的就是等身大「雨天」龍貓,迎接我們的到來~超可愛的啦~這經典的場景,又讓我掉入電影回憶中,想著溫柔的龍貓感到好療癒~


DSCF3434_副本.jpg  
大樹後面又看到似曾相似的場景~這不就是...通往龍貓的家必經過的樹叢通道嗎???通道中還有展示電影的經典場景呢~吹陶笛的龍貓們是不是超卡哇依滴~


DSCF3573_副本.jpg  
龍貓的家到了~龍貓在幹嘛呢???


DSCF3433_副本.jpg  
龍貓在歐歐困呢~哈哈哈~~還聽到龍貓超震撼的打呼聲~記得注意看龍貓的肚子喔~會微微的隆起震動喔~


DSCF3490_副本.jpg  
有龍貓怎能沒有龍貓巴士呢??牠可是劇中亮點之一呢~龍貓巴士要開往哪裡呢??瞧~到"信義"呢~飛速來到台灣...果然是厲害的龍貓巴士XD(好啦~我中毒很深~挖鼻孔)
DSCF3427_副本.jpg  
一進到橡子共和國,到處都能看到龍貓的蹤影,牙齒顆顆分明張口大笑的龍貓超可愛,不由得也跟著一起會心一笑~

DSCF3491_副本.jpg  
好啦~進入正題,來這邊除了讓龍貓療癒我們身心之外,重點就是把可愛的吉卜力週邊商品帶回家~88.8坪的店面,是海外分店中最大的~來看看有什麼特色商品??讓你非來不可~
將商品展示歸類4大主題: 其他雜貨、文具類/和風類/服飾類/CD書籍類


DSCF3440_副本.jpg  
DSCF3585_副本.jpg  
大區塊展示多種類的商品,有文具啦、吊飾、毛巾、裝飾品、園藝、包包啦、生活用品...等等的各式各樣雜貨。

A002.jpg

日本人氣商品之一『衝吧!貓巴士』!!用手推的方式巴士就會移動,貓巴士的12隻腳是可以活動的,除了當車車還可以是"收納盒",只要按壓背部就可以打開蓋子;龍貓駕駛是不可或缺的主角,當然也有附贈其中,還可以另行購買其它玩偶來變換駕駛喔~

DSCF3436_副本    
近期電子媒體的報道中有提到,這一面園藝類的商品,是安藤一郎董事長推薦最適合吉卜力工作室的商品,像是灑水器、花盆...等,也有人氣商品喔~

A020  
日本人氣商品之一『花盆 龍貓背著走』!! 不論是放置鮮花植栽,或是收納小物,大龍貓絕對任勞任怨的使命必達,身旁的小龍貓正揹子著橡子。

A004.jpg
小龍貓灑水器肯定會讓人每天都要記得去幫花草樹木澆水!!  當裝飾品也很有療癒的溫馨氛圍~

A005.jpg 
是罐子控的我們真的一眼就和橡果子禮物罐對上眼,有咖啡色和綠色2種,大小兩種SIZE(價差10元),心想家中的小男孩可以裝小積木、小車車,小女孩則裝些髮束、髮夾,非常好看又實用;左下圖是店家的展示品,像這樣呈現就可以拿來當禮物;如果有需要,可以直接在現場挑選好手指玩偶,然後選個橡果子禮物罐,請服務人員協助您包裝喔!

A013.jpg

在電影中龍貓的超級麻吉草壁小梅,總是張大了雙眼充滿著好奇心;這裡除了精緻的小梅玩偶之外,也有放大版的草帽,是孩童可以戴的SIZE,另外也製作成了髪束的小草帽。

A019.jpg

wow,BABY系列好甜,呈現的柔和且淡淡的色系,自用或當彌月禮都是適合;左下圖為MIJ指甲剪,目前只有KIKI 猫款式。

A010  
喜歡買吊飾送朋友們嗎?推薦買四季系列和和果子系列~超級卡哇依~會讓人忍不住通通打包XD

A014.jpg

生活用品系列如上學用的保溫水瓶、野餐必備的保溫保冷袋、環保的不鏽鋼杯。

A017.jpg

文具控肯定流連忘返,L型文件夾、原子筆、筆記本、貼紙...等,有些也是日本目前看不到的款式,只有亞洲地區專賣喔~

A018.jpg  
這一區很容易讓媽媽小姐們淪陷,花色款式的設計都很有故事畫面或者是濃厚的日本風;目前在架上幾乎都是MIJ,質料還有三種以上可以選擇,像是雙面圖案毛巾質料、三層紗布、單層紗布,還有不同大小的SIZE,像現在熱烘烘的天氣,出門一定得帶條手帕,真的比用面紙擦汗來的實用又環保,擦汗也要卡哇伊,頓時心情都美麗了。

A011.jpg

霍爾的移動城堡裡的卡西法、紅豬、天空之城的機器人兵相關品項;不愛帶手帕到學校的小男孩,可以幫他準備機器人兵的手帕,肯定愛不釋手,動不動就拿出來擦一下XDDD

DSCF3526_副本.jpg  
只有亞洲地區(香港/台灣)的分店,才會設的服飾配件區,是限定商品喔~香港還沒開賣~台灣先跑喔!!

A001.jpg

煤蟲棉T、龍貓背心以及抽繩布背包都是『台港限定商品-台灣信義店優先發售』,目前就只有台灣信義店限量販售,而且價格很親民,絕對是吉卜力迷必收藏品項!DSCF3464_副本.jpg  

書籍、DVD、CD商品豐富齊全的圖書影音區,愛收藏作品的朋友快來這區搜刮吧~

A015.jpg

吉卜力相關書籍區、DVD、CD圖書影音區,整齊豐富的排列著,一眼望去細數著著,也發現好多作品及人物都默默的都伴隨著我們成長~

DSCF3519_副本.jpg  
偏和風類的商品,有著濃濃的日本味,是不是讓你想起神隱少女的場景了呢~是的!!想買神隱少女相關商品,這裡有喔~賣得最好是無臉男XD(沒有臉沒有台詞還可以那麼紅...是怎樣XD)

A007.jpg

透過畫風也可以展現不同氣質的龍貓,誰說龍貓只適合孩子,來看看這些典雅的設計吧~ 

A022  
炎炎夏日,有把扇子在手上搧呀搧的,肯定舒爽涼快多了~ 正中間的龍貓圖案是全新款式。

A008.jpg

龍貓疊疊樂相信在玩的過程中,肯定尖叫連連,誰也不忍心讓龍貓跌倒吧!!!!  紙製商品有紅包袋,還有日本傳承千代的紙藝術千代紙也在品項之中,非常細緻精美。  

A023  
大小零錢包、票卡包、鈕扣包....仔細觀察都有會心一笑的亮點;記得那一幕嗎?? 龍貓遞上用竹葉包橡果果實給小梅!!!  好喜歡這個小設計~

DSCF3458_副本.jpg  
今年7月要發行的電影【回憶中的瑪妮】DVD,不曉得又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悸動和感觸呢??好期待這個作品呀~

 A009.jpg

 開幕紀念活動
①來店禮-灰塵精靈徽章(每日前150名)
7/2(四)開幕日起~7/16(四)止
每日前150名來店者
每人贈送灰塵精靈徽章1個!(非賣品)
共有5款顏色,等著粉絲們前來蒐集喔~
(每日數量有限,贈完為止,恕無法挑色)


②滿額禮-原創貓巴士手指玩偶(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7/2(四)開幕日起~
於店內消費滿NT$1,000以上者(以單次結帳金額計算)
贈送限量「橡子共和國 信義店」原創貓巴士手指玩偶(非賣品)
除了套在手指上把玩
還可以作為筆套使用喔!(根據物品差異可能有不適用的情況)
貓巴士的目的地特別設計為「信義」
非常有紀念價值呢!

 

橡子共和國信義店
開幕日期:2015/7/2(四)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ATT 4 FUN B1F
營業時間:11:00~22:00
日本網站:http://www.benelic.com/service/donguri.php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ongurirepublic.tw

 

1370843653-2279284058

 

 

 

今天一定要衝,快來看龍貓❤在台出沒❤橡子共和國❤走的進去出不來呀~ 還有快熟記文末的紀念禮跟滿禮裡哦 ^^http://naughtyangel.pixnet.net/blog/post/45015014

Posted by 睡天使‧醒惡魔‧成長日誌 on 2015年7月1日
 

到了日本別再錯過「橡子共和國」~~♥http://naughtyangel.pixnet.net/blog/post/45013826當然~~台北也有哦~~〈偷偷說:荷包一定要顧好〉...

睡天使‧醒惡魔‧成長日誌貼上了 2015年12月24日
, , , , , , , , , , , ,

Posted by 睡天使‧醒惡魔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42) 人氣()

留言列表 (42)

Post Comment
  • 虎虎龍龍*俏媽咪
  • 我的天哪~真想立馬衝去...明天等等我吧!!!
  • 今天有朋友到現場去說要排180分鐘人超多滴~您明天去~要有心裡準備~不然就是要早一點去XD

    睡天使‧醒惡魔 replied in 2015/07/02 21:10

  • Elva Kao
  • 我最喜歡霍爾,因為他帥到掉渣XD
  • Nell Chang
  • 我喜歡龍貓,因為我好想像小梅一樣躺在牠的肚子上睡覺
  • Yazhen Zhou
  • 我喜歡龍貓❤️ 因為它很可愛
  • 李美娟
  • 我喜歡(龍貓,肚子圓滾滾的很可愛)
  • 米米麻麻
  • 我喜歡龍貓~因為如果可以躺在它軟綿綿的肚子上睡覺那該有多好多幸福呀~
  • 抓琴
  • 我最喜歡小梅和大龍貓~小梅在大龍貓肚上睡覺,感覺好舒服,這畫面超可愛~
  • a0976768197
  • 我最喜歡霍爾,因為他真的好帥!愛死他了!
  • Max Ga
  • 我最喜歡龍貓,因為他很萌 XD
  • 郭優優
  • 我喜歡龍貓跟龍貓車 ...因為真的好可愛唷! 只要有關宮崎駿的作品我都很喜歡很瘋狂
  • 林婷婷
  • 我喜歡大龍貓跟小龍貓...因為好可愛..尤其是在跳祈求舞讓樹長大的時候超級可愛的 !
  • 林思涵
  • 我喜歡龍貓 因為好可愛 卡哇伊 我最愛豆豆龍~豆豆龍
  • Ya Ju Chuang
  • 我最喜歡龍貓了~因為我最愛的豆豆龍~豆豆龍~是我小時候最愛看的卡通~
  • Huru Wang
  • 我最喜歡波妞,因為他超可愛
  • Betty_K
  • 我最喜歡龍貓,因為他好溫暖
  • Yenyen Kim
  • 我最喜歡大、中、小龍貓,因為我第一部看的宮崎駿動畫就是這部。已經看很多很多遍了,都看不膩
  • Kathy Chuang
  • 我最喜歡千尋,因為我的名字也有個"千"XDDDD
  • Anan Lin
  • 最喜歡龍貓,因為太治癒人心了啊❤️
  • 黃怡華
  • 我最喜歡龍貓、龍貓公車和小梅,因為他們都好可愛喔...
  • 洪瑄瑄
  • 我最喜歡龍貓,因為真的太可愛了
  • 王芬芬
  • 我喜歡龍貓~因為龍貓好療癒~
  • Frankie Wang
  • 我喜歡龍貓~~因為它是我國中的最愛,也是我的回憶
  • 虎虎龍龍*俏媽咪
  • 今天下午約5點多前去,排隊約等1hr左右,終於進去看到可愛的龍貓囉...沒有戰利品,因為怕小孩拉不走^-^
  • 也排了1個小時~也是有久齁~
    你厲害...竟然可以忍住...我就凍抹條XD

    睡天使‧醒惡魔 replied in 2015/07/04 10:35

  • aa0916484914
  • 我最喜歡😍龍貓,因為它真的 So cute!
    (p.s 它還帶給我好多好多美好的想像💭)
  • 吳小樂
  • 最喜歡龍貓.因為它可愛的無人能敵啦!!
  • 張小傑
  • 我最喜歡Totoro,就跟熊貓一樣,大人小孩都都愛它,卡通更是百看不厭!!
  • micstar52
  • 我最喜歡龍貓,因為他圓滾滾的肚子超可愛~~~
  • Yahsuan Cheng
  • 最喜歡的當然是龍貓囉~~畢竟他是我第一部接觸的吉卜力卡通!!!而且還是第一首會唱的日文歌"散步"!
  • Hong-Zhen Huang
  • 756讚 13推
    我最愛龍貓,圓滾滾的超可愛!
  • tomato66
  • 我喜歡龍貓,真的太Q了,且我好想躺在他身上
  • 翁燕芬(宅媽)
  • 我喜歡龍貓 & 貓巴士

    它們超級可愛的啦
  • jackywang7895
  • 我最喜歡龍貓,因為他很萌
  • 李偉豪
  • 最喜歡龍貓,因為太治癒人心~~
  • 米蒂葳
  • 我最喜歡Totoro,就跟熊貓一樣,大人小孩都都愛它,卡通更是百看不厭!!
  • anndog83
  • 我最喜歡霍爾,因為他很帥
  • Chu Wei
  • 我最喜歡龍貓,因為他很可愛
  • Yiyin Lin
  • 我最喜歡龍貓,因為他很可愛
  • xx183647
  • 我最喜歡龍貓了!因為毛茸茸得很舒服很好摸~
  • Tenmom
  • 最喜歡小龍貓。﹏因為白白的看起來軟軟的好可愛!💖
  • 睡天使‧醒惡魔
  • 恭禧2位得獎的朋友
    #30 Yahsuan Cheng
    #5 Yazhen Zhou
    煩請於7/9 23:00 前將收件資料來信至poq.qop@hotmail.com,主旨註明「橡子共和國 + 得獎人ooo」,逾期將視同棄權,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