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平雙層子選單

main

又到了快要交換禮物的季節啦~想要經濟實惠,又要寓教於樂的禮物真的不好找,是吧?!今年提前做好功課,分別問了幾家幼稚園交換禮物最吸睛的玩具,希望媽媽們不再為此傷透腦筋焦慮了;來看看我們的小整理吧~

103.gif

鐡盒拼圖 X 3D拼圖

main

小醫師大玩偶造型鐵盒拼圖↑【小醫師大玩偶】卡通中有位六歲小女孩名叫麥芬,只要將聽診器放在玩具身上就能和玩具玩偶對話,也能將受損的玩具修繕好,是個熱情的小醫師~ 鐵盒的樣式設計成麥芬的醫師包,可提可收納喔! (適合年齡3歲以上的小朋友)

main

傑克與夢幻島造型鐵盒拼圖,共有三副圖,每副圖有24片,超級適合4-6Y的小朋友哦~

main

每副拼圖拼好的的大小約30.4cm*22.8cm,拼圖這件事可以慢慢培養耐心,而且依小孩的熟稔度拼的速度會愈來愈快,而且也會漸漸有心得,也會抓到訣竅的,最重要的是學齡前的小朋友,父母陪伴練習是最好的親子加溫時間哦^^

main

就跟著孩子一起動動手、動動腦袋,絕對會發現拼圖時間跟睡前閱讀一樣,有趣又溫馨哦~ 一邊拼圖一邊跟著傑克、阿比、琦琦和史卡利海中探險,完成任務後開心歡呼「YO~HO~」。

d003

鐵盒內的3幅拼圖都分別用塑膠袋密封, 拼完之後再放回且收納至鐵盒中;出去玩時,就這樣拎著走,走到哪玩到哪,方便攜帶的聚會小物。

d001
高質感的手提式鐵盒拼圖組,除了收納拼圖之外,小女孩擁有它還能有其它的發揮,扮家家酒、裝小寶物..等;媽媽自己也愛不釋手喔~

main

除了鐵盒裝外,還有這種收納攜帶方便的盒裝→迪士尼3D拼圖(女孩系列)和迪士尼3D拼圖(男孩系列),適合3歲以上的小朋友。 

d004

雖然只有24片,但這幅拼圖的速度頗慢,女兒們每拿一片就不停的換角度端詳著3D的變化,讓拼圖又多了另一個有趣的地方;3D的效果也讓蘇菲亞的微笑更甜了~

d005

拼圖裁切俐落圓滑無毛邊,2款拼圖每一片的長寬相同,3d拼圖多了一層塑膠所以較厚;完成後的大小是一樣的。

d002

不論是千年不敗公主系列-蘇菲亞,還是精緻的手提式鐵盒拼圖都是小女孩肯定喜歡且為之風靡的好物。 

 

103.gif

蛋糕泡泡

泡泡蛋糕F1

軒寶貝,愛上辦家家酒的遊戲。每天晚上都要揪哥哥一起辦家家酒~
謝謝聖誕美少女ANN阿姨的禮物,軒寶貝知道是泡泡蛋糕時,還問說<媽咪,我可以吃嗎?>

main

這泡泡蛋糕應該可以算是洗澡玩具,內容物包含:

海綿*1
花嘴*1
擠花袋*3
攪拌器*1
沐浴乳*1
塑膠刮刀*1
小水桶+蛋糕造型蓋*1

利用沐浴乳加水,打成泡泡,把泡泡塗抺在海綿上,最後在上方加上草莓、奶油的裝飾,就完成了泡泡蛋糕~

泡泡蛋糕F2

在黃色底桶裡裝入適量的水(後來仔細看外盒,只要刮刀當勺子,加6勺的水就夠了!這次我們加太多水,泡泡不夠多XD),加入30ml的泡泡乳(沐浴乳也OK哦)。

泡泡蛋糕F3

利用攪拌器,將沐浴乳及水攪拌均勻,並產生泡泡。

泡泡蛋糕F4

利用刮刀,刮起泡泡,並塗抺在海綿上。

泡泡蛋糕F5

再加上草莓、奶油等裝飾品,鏘鏘。。。泡泡蛋糕出爐囉~

泡泡蛋糕F6

呵,自己做的蛋糕看起來超好吃的吧!

阿木OS:這次的蛋糕雖然泡泡不夠多是失敗的,但軒寶貝也是玩的很開心柳XD

泡泡蛋糕F8  

嘿嘿,昨天的小失敗,今天再試一次~小成功!

用勺子裝6匙水,加入30ml的沐浴露,這次的泡泡比昨天多。所以也就可以拿擠花袋來做特殊造型囉^^

連著兩天玩,軒寶貝超愛洗澡的。回到家就問<可以洗澡了嗎?哈哈哈>

 

103.gif  

動力沙

content

小寶貝軒超愛玩沙,在連假前一天,拿著挖沙工具跟阿公阿嬤說.....帶阿妹去海邊挖沙吧!!!

 在大人們忙著搶火車票的半夜,小寶貝軒....還是拿著他的挖沙工具,靜靜的等大人訂到火車票後說....YA,出發了,我們去挖沙沙吧

 (老木OS:小姐,妳嘛卡拜託...現在是半夜12點耶....)

動力沙F7

噹啷~~~~天公伯仔聽到我的呼喚了,剛好有朋友在揪《動力沙》的團購。

到貨了,一大箱。裡頭有5種各0.4L的動力沙、保潔墊、動物沙模、城堡沙模以及一個大的整理箱。

軒寶貝一看到這箱動力沙,便直嚷著要我趕快拆封來玩,不囉嗦,繼續看下去。

動力沙F8

這保潔墊有多大,看2Y7M(90cm,14kg)的軒妹妹躺在上面你就知道了,超大。都可以當野餐墊了!

動力沙F9

重點來了,這就動力沙。一盒5小包,每一小包0.4L。也有提供補充包,如果玩不夠可加價購買。

動力沙F10

軒妹妹一看到,立馬拆了包KITTY色的動力沙來玩,這動力沙摸起來像棉花,不沾手。不像沙子還要拍一拍才能清乾淨。

這動力沙,有另一個名稱<<黏土沙>>。不需加水就能塑型,當撥開後又回到原來鬆軟的形式。

動力沙F11

哈,怎麼每個成品都缺頭缺腳的><"。不過,以軒寶貝2Y7M,這樣算厲害了(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動力沙F12

只玩一色沙,不夠不夠。這小妮子很自動自發的把其他顏色全倒了出來。一次五個顏色,玩起來好繽紛,好讚哦!

但,這動力沙可是會混色的哦,像粘土一樣。多種顏色一混.......嘿嘿嘿,猜猜會變成什麼?灰色?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動力沙F14

從左上-->左下-->右上-->右下,是混色4步曲,所以......最後的顏色變成膚色。猜對了嗎?

 

1218441746.gif  噹噹~太好玩了啦~小編忍不住還是開團囉~~即日起至 2014/10/16結團,填寫表單:http://goo.gl/d0NTsj,若有任何問題請在表單備註留言哦  

 

相關開箱文,詳文:

"沙"毀呀~媽媽翹腳拈嘴鬚靠這"沙"→韓國動力沙神奇登場

Eco-Kids美國製天然黏土‧無臭好捏好塑型

Diggin Skootcase 偉士牌兒童行李箱

 

 

 

, , ,

Posted by 睡天使‧醒惡魔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1) 人氣()

留言列表 (1)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