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平雙層子選單

    Yezz01
〔小小背包客必備〕天兒呀!這幾個字怎麼可以跟我的心靈這麼的契合!難道....Yezz就是我苦尋已久的知音?!雖然亮妹還沒出生,但要帶著她走透透的魂已在心中熊熊的燃燒著(握拳!)。

老實説很多媽媽生了寶寶後,就像斷了手腳,覺得帶著小BABY去哪都好麻煩,其實帶孩子出門不麻煩,只是要在工具上多下點工夫。阿鬼看到Yezz的第一句話是:妳這是為了自助旅行而準備的?嘖嘖嘖!!我不得不讚美一下阿鬼,什麼時候變的這麼懂我了!雖然他最後還是賞了我一記白眼,但連對育嬰用品完全無感的阿鬼,都能一針見血的道出〔為自助旅行而準備〕,可見他第一眼就已認同了這台車的第一優點:輕巧性!(謎之音:車骨架只有3.8公斤呦!)


Yezz09
一拿到Yezz,布套與骨架是分開的,心裡又一驚喜著:太好了,這樣要清洗就方便了!(這是當媽的毛病嗎?XD)


Yezz10
安裝布套也很簡單,骨架上共有8個點,只要一一將扣環扣上即可。


Yezz02  
Yezz再次讓我很驚奇的是:
本以為輕巧的它只適合較小嬰幼兒(6個月以上)乘坐,沒想到這位六歲的大丁哥哥坐下去也OK!所以...未來出門,偶爾也可以做為讓小光稍做休息的坐椅。(不過六歲坐在推車上,看起來挺廢的!)


Yezz12
很多強調輕巧的推車,都會省去很多功能,但Yezz可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哦!三段式的安全帶可任意調整及五點式的安全帶確保BABY的安全。現在明目張膽抱走人家小孩的壞人真的很難防,我情願安全帶的設計複雜點,也不願為了自己一時的方便,也順便方便了歹徒!


Yezz17
椅背後設計了一個可承受2KG的置物袋子,這對愛自助的我們超方便的是~可將手邊的一堆資料都放在裡面,或是氣質媽媽平時推著BABY去公園時,可把雜誌或書籍等放進這裡,當然若要放尿布、濕紙巾等也都很OK的呦!


Yezz05
剎車的設計也超深得我心!使用踩踏式的剎車而非一勾一踩的方式。
左邊(灰)一踩→ 鬆剎車
右邊(紅)一踩→ 剎車


Yezz15
為什麼說踩踏式的剎車很深得我心?因為愛穿夾腳拖的我,最討厭那用勾的方式來鬆剎車,你看看.....通常都會發生這種慘劇~鞋子都快勾到分身了,還是無法將剎車勾起,遇到這種,通常我都必需要蹲下來用手去扳剎車,超煩的!


Yezz14
對於輕巧二字,大家還會有個疑慮是~不穩、易翻,市面上很多訴求輕便的4輪傘車,因為不夠滑順,尤其是在轉彎時,整台車都要扭轉大翻車了,瞧這大金三角的設計,就是在強調穩當當的安全性,尤其是在轉彎時滑順、超省力且不翻車。 




Yezz04
這二枚即將當哥哥的.....是真的該好好的練習一下推推車了!


Yezz07
推車另一個大重點是:好推才是王道!Yezz採用的是魔術滑板輪,推起來真的超滑順古溜的!小光推著小丁弟弟也完全不費吹灰之力。(打如意算的老木OS:小光覺得好推這點很重要!這樣以後他才能當我的小推手,嘿嘿嘿~)


Yezz06
原本很不看好的那一小片遮陽,想不到居然真的有它的功效耶!小丁弟弟的臉不會被太陽光照到眼睛睜不開了


Yezz08
看來這推車有速西哦!推著推著....小丁弟弟睏去呀zzzZZZ


Yezz18
這台推車展開與收合非常簡易,這三個卡榫是關鍵,只要一隻手就可以完成!讓永遠覺得缺一隻手的我們,可以很優雅的單手就搞定!請看卡卡立的不卡卡示範VCR....
 


new003.gif  詳細又專業的展開與收合,請連結這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lRghYspPQc





Yezz16
車體本身就有一條彈性帶,可直接肩背,套上布套後的推車總重約5KG,呃.......不知是不是我夠壯,揹起來還挺速西的耶!不覺得重,也不會一直滑落或是搖晃。另外背的時候要稍為注意一下,不要像我NG示範背顛倒了(冏)(正確背法是二輪朝上)


Yezz13
另外有專用的收納袋,出國時可將推車裝入收納袋內直接拎上飛機,非常方便好用!平時推車不用時收納起來也很方便美觀。


Yezz19
嘿嘿!再來搭配另一羽量級好物~喜舖CiPU媽媽包,這咖包來頭可不小,超輕巧空氣材質達到最小負擔、多隔層聰明收納、時尚設計好搭配。天兒啊~~這雙重羽量級外出用品帶出門,我這個重量級媽媽也可以跳躍著出門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line003.gif

IMG_1296  

m_k03.gif官網:http://www.bb888.com.tw/index.php 
Quinny 總代翔盛國際現正熱列舉辦二項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快來參加拿好康~啦啦隊.gif
 

 
m_k03.gifQuinny Yezz 神推手活動開始囉!!最高可穫得價值2700的好禮呦!
     神推手 : http://www.bb888.com.tw/news_detail.php?n=33 
abc  
 
m_k03.gif想拿日本機票的看這邊:日本親子旅行小小背包客徵選活動!!!
 
abv  


by 光亮家 [ 林小光。6Y / 林小亮。 Loading 80% ]

 
, ,

Posted by 睡天使‧醒惡魔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2) 人氣()

留言列表 (2)

Post Comment
  • 小子娘
  • 好推才是王道無誤阿拉!
    是說我石垣島機場看到這個傘車後一整個好心動阿!
    還有早知道你也要買那個CiPU媽媽包,我們應該約一約一起買討個折扣才對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