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70149  

自從小鬼們上了全美幼稚園後
家裡常常可以聽到2小在哼唱英文的兒歌
A~Z也差不多都認得了
並且~ 得了種:什麼東西都要寫上名子的病...
也因為他們常要求要寫名子
最近開始會問我自己的名子要怎麼寫~
看來~ 似乎是個讓他們試著寫英文的好時機!
所以~ 小的找到了這款【Kid O MAGNATAB 英文字母練習版】

  

外包裝俐落簡潔
其實就是產品正面圖! XD
入手後發現比想像中的小很多~
33cm x 28cm 的大小也不會太佔位置
我直接放進書櫃跟他們的繪本一起收納~
本身的配件也很單純~
就是本體+磁性筆
P1270161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拿紙筆教就好了
我是考慮目前小鬼們只有4Y多一點
所以我不希望去限制他們寫字的大小or正確的握筆
避免影響到他們小肌肉的發展~
但是幾次讓他們用紙筆模仿的結果
卻都讓他們挫折感很大...
因為就是"不像"
雖然我覺得歪七扭八是很正常的啊~ (攤手)
但最後的結局都是會要求我寫"像"的給他們看...

而【Kid O MAGNATAB 英文字母練習版】用起來
其實有點像是在玩連連看~

小鬼們很喜歡鐵珠被筆吸起來的感覺
(也喜歡整盤拿起來搖...=_=")
還有就是把鐵珠按回洞裡的過程也樂此不疲
可能很像戳戳樂吧~ XD"
快速的整理方式是直接用筆刮過去即可~

  

幸好沒給我教~
我到現在才發現...
小的連寫英文的筆劃都是錯的ㄝ!
P1270157
我寫T的筆畫順序正好相反... 冏"
E & F 也都是從2開始撇... =口=a

現在跟小鬼們塗鴉遇到他們想寫英文字卻寫不出來時
我就會說:那~你去板子上寫寫看~
他們就會咚咚咚的跑去寫字母練習板
然後再回來用紙筆撇出比較"像"的字母啦!
看到桂圓可以自己跟著筆畫寫完A~Z還滿感動的
因為這傢伙向來沒啥耐心...
P1270141

Google 後發現~
Kid O 的 MAGNATAB 出了很多系列
除了這款大寫的之外~
還有小寫 & 草寫的大小寫ㄝ!
唉...真希望可以把大小寫統整在一塊板子上啊~
81bSAi3uyyL

等到他們筆畫書寫穩定下來~
可能就會想辦法入手Kid O的塗鴉板了!
這款可玩可寫~ 彈性更大!
513203f17fgnatab

目前台灣可以至Green Tots網站購買~
啦啦隊.gif  睡天使醒惡魔的粉絲預購八折優惠 ( 至2014/05/20 )
http://www.greentotsclub.com/products/kid-o-magnatabnew008.gif  
請於購買時註明 "睡天使醒惡魔" 即可享有8折折扣~

 

by Shanny [ 桂圓/桂花 4Y3M]

, ,

Posted by 睡天使‧醒惡魔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