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7_215223.jpg  
這兩父子是"有事嗎"???哈哈哈哈~~

今天就是要來介紹,讓這兩位先生變的很有事的好物[美國Wikki Stix],看我兒子睡前聽個故事也要如此裝扮,就知道這個不管是小男孩還是小女孩,都將會是他們最愛的寶物。。那老杯是怎麼了??老杯自己"著猴"了。。他自己脫口而出說:我也要戴,然後。。。就是大家看到,一對"很有事"的溫馨父子照XD噗~不管是臉上戴的或是頭上戴的,全都出自小石頭的手和創意。。。所以,他特別喜歡與人分享。。。然後,不免於難的。。我也下海了。。如下圖~(泣~我是被逼的。。。)

 

 

CYMERA_20140509_084214  
因為過沒幾天就是母親節,然後兒子就叫我戴上去,並對著我說:母親節快樂。。。
OK~是不是很歡樂。。噗~雖然老娘一早還沒睡醒,頭又要被硬套皇冠。。但~這個皇冠根本就是趴替的好裝備嘛。。(音樂請下~咚ㄘ咚ㄘ咚ㄘ~叫我姊姊~)
不過這個東西到底是什麼呀???其實之前我們的ANN小編就有介紹過這個好物:[學會放手的好玩意‧Monster Trucks],那麼接下來看看小石頭還DIY了什麼好作品。

DSCF2580.jpg  
就是這個美國Wikki Stix 歡樂雨天組,裡面有好多豐富的DIY素材,主素材就是蠟條啦~
DSCF2581.jpg  
到底紙盒裡有多少的素材,紙盒的背面都寫的非常的清楚喔~
DSCF2584.jpg  
一打開紙盒看到這麼繽紛的彩色臘條(96條),小石頭的眼睛都發亮了,這個蠟條很軟,很好彎曲,也容易塑型,沒有什麼味道,但有一點黏性,黏性不是黏土的那種黏,所以在某些特殊的紙材質上,是可以重複使用的,當然要是做了不滿意的作品,蠟條也是可以很容易就分開。
DSCF2594.jpg  
小石頭最先看中就是這個眼罩,我想只要是家中的小男孩認識BAT MAN或是羅賓,應該就會很愛這類的東西,所以呀~戴面具、面罩類的英雄在小男孩的心目中應該佔有一席之地,這也就是為什麼小石頭先選這個眼罩DIY,看得出來。。。我兒子很想當英雄。。。不過。。要是作品設計的太娘。。就會變狗熊了XD

DSCF2606.jpg  
用了喜愛的蠟條裝飾完成後,盒內還有附一條白色的鬆緊繩喔~套進洞孔就可以戴起眼罩來啦~
20140507_205905.jpg  
眼罩做完了之後,小石頭開始著了魔。。玩上癮了,開始DIY起皇冠。。恩~想改當國王了是吧。。。這裡也是有多附一條鬆緊繩可使用~
20140507_211616.jpg  
well~現在變成準備要行兇的國王了嗎XD誰叫你要拿剪刀耍狠照相。。噗~
20140507_204932.jpg  
還有這種帶恐龍吃樹葉,看看我兒子。。臉上掛著眼罩玩蠟條。。這個好物有沒有這麼吸引小人呀。。不熱嘛他XD

20140507_204633.jpg    
咦~還沒結束。。是的~這種東西真的是會玩到欲罷不能。。小石頭接著玩迷宮找寶藏遊戲,每一條路都有通喔,所以可以每條路都貼上喜歡的蠟條,要是蠟條不夠長,再拿一條接著走,太長了還可以拿起剪刀修修剪剪的,彎彎曲曲的讓小人覺得很有趣。
各位媽媽拔拔們。。。你以為就這樣。。那太遜了,還有咧。。。隔一天。。小石頭又開始玩了。。
DSCF2617.jpg  
好多隻魚。。。還有兩根小木棍,是要做出什麼作品呢??
DSCF2620.jpg  

哇~還有這種可以裝飾房間的勞作,連掛繩都是蠟條製作的。。好COOL~我家變的好繽紛。。

20140520_130332  

我兒子的魚其實可以做的很暴發戶樣滴,因為組合包裡還有附這個閃亮亮的小鑽石素材。。我兒子不是嫌棄是女孩兒的東西才不用,他是捨不得用呀。。真的是有病。。他說這些是寶石。。是他的寶物,他要好好留著,當然這個鑽石想要用在哪都OK,讓小人自由發揮創意,愛貼哪就貼哪。。高興就好~但千萬不要給我放在鼻孔、嘴巴、耳朵裡XD

DSCF2608.jpg  
還有~還有~不要跑。。來看看恐龍過生日,是在玩什麼???
DSCF2613.jpg  
哇~恐龍過生日,玩數字邏輯,寓教於樂,拔拔媽媽們。。。這不就是你們想要的。。是不是呀~
這個恐龍過生日是B5的大小,所以小人DIY完之後,就可以裝飾在房間的牆面。當成一幅畫喔~
DSCF2001.jpg

還有許多的寓教於樂DIY可以玩,EX:尋找英文字母,恐龍連連看,做自己的門牌,做一本自己的故事書還可以DIY邀請卡、感恩卡、生日卡等等。
這些小石頭都還沒有開始DIY,我為了讓大家了解的更清楚,所以自己示範了一下,好吧~其實是自己也想玩,差點我也"寮"落去。。。這種東西真的會上癮呀~(媽媽內心OS:好恐怖的東西)

P。S 還有一些字卡我並沒有PO出來喔~這個組合包真的好豐富呀~

DSCF2644.jpg  
蠟條的玩法真的很不受限。。可以單純只玩蠟條喔~可以做平面的也能作立體的,小石頭就做了一副眼鏡。。哈哈哈哈~~
臉上髒髒是因為他給我吃巧克力。。。沒有擦嘴巴。。。(翻白眼),請大家不要誤會是蠟條弄髒的。。蠟條並不會讓手或臉沾上顏色喔~
DSCF2623.jpg  
我兒子真的很愛DIY。。。連外盒都不放過,那天他自己利用這個外盒DIY了小型停車場。。這是他自己說的。。雖然我看不出來,而且很想拿去回收,但看他剪剪貼貼那麼認真。。還是留著吧XD想想偉大的藝術家不就是這樣來的。。是吧~不要跟我說垃圾場都是這樣子來的,我不聽~我不聽XD(手遮耳朵)


  

這次用影片來總結一下感想:

我很喜歡我兒子跟我在同一個桌上做一些靜態的活動,然後放著巴薩諾瓦音樂,我不太會跟兒子玩太動態的遊戲,通常都是由我家的老杯扮演,所以~當老杯出差。。我就喜歡讓小石頭做一些比較靜態的事,EX:畫畫、勞作、摺紙、指印畫、玩黏土扮家家酒,像這款美國Wikki Stix創意彩色蠟條,我覺得很不錯,小人都可以自行發揮創意,而且我兒子也不會吵我,可以獨力完成,當然如果父母可以跟孩子一同DIY,是再好不過了~要是下雨天沒辦法跑戶外,就可以拿出美國Wikki Stix創意彩色蠟條給小人玩,小人就不會一直喊無聊都不能出去玩,當然~也可以像我一樣,小石頭放學回來寫完功課之後就可以開始玩了,因為我們家平日是不能看電視滴,所以~寫完功課之後的時間拿來DIY,我覺得也不錯,給拔拔媽媽參考,也可以只單買蠟條素材回來玩,有興趣的拔拔麻麻們再到玩樂小子的官網晃晃吧~還有很多其他形式的DIY組合包喔!!

美國Wikki Stix創意彩色蠟條。歡樂雨天組

官方建議年齡:5歲以上 

蠟條介紹:100%美國設計、製造! 美國Wikki Stix 彩色蠟條由手工編織紗和食品級微晶蠟製作的彩色蠟條,可以彎曲、連接、重複使用,不用膠水,不必擔心弄髒衣服,是孩子們最適合的美術創作玩具與學習教具,深受家與家長與老師的喜愛。 20年來更持續榮獲國際大獎肯定,包括知名Parents Choice Awards 及Dr. Toy Award等獎項。

By 靠感覺行走江湖的宅媽 (小石頭6Y)

 

, , , , , , , , ,

Posted by 睡天使‧醒惡魔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