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平雙層子選單

Wilbur_Chen-IMG_1839-15842.jpg  

羽田機場國際線大樓 汐留 Hotel Villa Fontaine SHIODOME DiverCity Tokyo Plaza  台場海洋城 AQUA CITY ODAIBA  DECKS東京海濱 -樂高積木樂園  新橋 燕樂豬排    大江戶溫泉物語 (泡溫泉)   汐留 Hotel Villa Fontaine SHIODOME 

20130913_121049.jpg  

當天下飛機之後就先在羽田機場駐點的JR-EAST的旅遊中心先買SUICA 西瓜卡,買完西瓜卡之後就搭乘 京急電鐵 往 品川 日本橋方面(京急/淺草線)搭乘,然後在大門站下車,在大門站再轉搭 大江戶線 往春日方面 搭乘 到汐留站下車。

我們是按照 林氏璧的走法 可參考BLOG 非常詳細

坐京成電鐵~淺草線大門站~Villa Fontaine汐留實地走法

住汐留遊東京。交通全攻略(VF汐留,Conrad,Park,RPS適用)(2011.9.16更新)

以上資料來源: 林氏璧和美狐團三狐的小天地

Wilbur_Chen-IMG_1883-15884.jpg  

我們CHECK IN 好之後,馬上出發到台場,住汐留VF的好處就是出了VF的大門,搭往上的手扶梯就是可以搭往台場的海鷗號啦!!

我們是買一日卷,機台只能一次買一張喔!!不能一次買兩張!!切記!!然後搭往竹芝方面到台場站下車往DiverCity Tokyo Plaza 方向走,看大鋼彈去。

P。S 「周遊台場・有明一周車票」已在平成24年(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結束販售。

海鷗號路線圖  

海鷗沿線上有許多景點都可以遊玩觀光喔~有大型鋼彈的地點就是地圖上稱的台場購物廣場那喔~放大地圖連結 海鷗線沿線地圖

海鷗號時間
晚上要逛台場的朋友或是晚上到大江戶泡溫泉的朋友,要注意末班車喔~ 可別錯過了~

DSCF0015.jpg  

DSCF0043.jpg  

放心你下車出站之後,會有指標很好認的,途中會經過 AQUA CITY 跟 富士電視台(白色建築物)。

Wilbur_Chen-IMG_1939-15933.jpg  

然後就會先看到上面這張照片,大鋼彈就在這棟建築物的旁邊 (這個畫面的右邊)。

DSCF0025.jpg  

重點來了!! 大鋼彈~~是不是很帥~~很壯觀呢~ 我看到時莫名感動呀!!

20130913_140333.jpg  

上面這張有沒有發現鋼彈的眼睛發亮啦~還有噴煙喔~而且頭還會動喔!!這樣是不是更值得去看它XD

DSCF0037.jpg  

鋼彈的背影怎麼我感覺也很帥氣呀XD

為什麼前面的照片鋼彈眼睛會發亮和噴煙呢??是因為鋼彈有固定的表演時間~

當時我們是看下午3點場的,白天跟晚上的表演呈現方式是不同的喔!!如果一天整都排台場,那就可以白天跟晚上都來欣賞大鋼彈呀~

演出スケジュール

 12:00 / 15:00 / 17:00 頭部稼動、ミスト噴射など(壁面映像なし)
 19:30 / 20:30 / 21:30 『GUNDAM STAND at Jaburo』 (約11分、壁面映像あり)
 20:00 / 21:00 『GUNDAM chime』(約80秒、壁面映像あり)
  • ※18時~22時までは、ライトアップで立像を照らし出します。

Wilbur_Chen-IMG_1921-15915.jpg  

大鋼彈旁邊有一台鋼彈咖啡車,咖啡車的旁邊像貨櫃屋是專賣鋼彈模型及鋼彈相關產品。

DSCF0026.jpg  

鋼彈咖啡車的前方就是鋼彈咖啡店,裡面不外乎就是賣一些冷飲還有一些小吃,還有賣鋼彈的周邊商品,都到那邊了不吃點東西怎行呢XD

DSCF0036.jpg  

門口的MENU看板好吸引我呀~~二話不說衝進去就對了!!

DSCF0027.jpg  

看到MENU啦~有英文版的,要是英文版的看不懂不用擔心,那邊有店員是中國人喔!!

DSCF0028.jpg  

我就來點很火紅動漫宅必吃的鋼彈燒,而且我還加點薩克燒,鋼彈燒我點奶油口味,而薩克燒點漢堡排口味~超妙的!!

沒有不好吃但也沒有很好吃,不過到是比我想像中大很多~就是了!!

DSCF0032.jpg  

連裝食物的盒子上面也是鋼彈,所以我把它帶回家了!!XD

DSCF0034.jpg  

那邊只有桌子沒有椅子所以是站著吃喔!!切記在日本不要邊走邊吃喔!!所以最好就是在高腳桌旁吃完再走喔!!

正準備要往 DiverCity Tokyo Plaza 裡面去吃日本第一名的炸雞(畢取宏指定),結果兒子的注意力。。。。。

Wilbur_Chen-IMG_1909-15909.jpg  

外面一整排的鋼彈扭蛋,太夭壽太夭壽了!!!結果第一個到日本的紀念品出現啦!!老杯當完孝子~換他要好好開心一下!! 直奔炸雞懷抱去~XD

DSCF0038.jpg  

就是它~就是它~畢取宏朝思暮想的炸G,連回國之後還是一直再想它,真的很JUICE~肉有醃過所以也夠味,沒有骨頭整塊都是肉,咬下去只有"爽"能形容了!!它真的太正點了~難怪得金賞,名副其實呀~~

Wilbur_Chen-IMG_1929-15923.jpg    

這間店叫 てっぱん屋台,主要是賣好吃燒、明石燒跟鐵板燒類的食物,不過~我們只想吃炸雞XD我後面是拿餐區,還有筷子跟調味料都在這邊拿喔!!

20130913_143607.jpg  

這裡是前面,提供點餐跟回收餐具喔!!

20130913_143556.jpg  

我們點900圓,印象中是10塊炸雞,這個炸雞也可以外帶喔!!不過我們想坐著吃順便休息一下~

DSCF0040.jpg  

兒子的心不在炸雞,所以他一直在旁邊很努力的拼鋼彈公仔XD

Wilbur_Chen-IMG_1933-15927.jpg  

到日本第一個紀念品就是它啦~~第一天就給我瞎拼~他真的很幸福柳~XD


接下來 前往下一個地點 台場海洋城 AQUA CITY ODAIBA 的DISENY STORE 買 DISENY 兩日護照。

其實一開始規畫,晚餐是要吃AQUA CITY的蘋果樹蛋包飯(這間也很有名喔!!)然後可以在5樓的景觀台看彩虹大橋(夜景),但因為~畢取宏堅持要吃新橋燕樂的炸豬排,所以我們只好跟它灑優那啦~

我們要走到 AQUA CITY時,遠遠就會可以看到 彩虹大橋 跟 自由女神像。

Wilbur_Chen-IMG_1949-15943.jpg  

如果要把自由女神像跟彩虹大橋看(拍)得更清楚,可以走到照片上很多人站的橋上拍。

Wilbur_Chen-IMG_1950-15944.jpg  

自由女神像後面的彩虹大橋到晚上就會很漂亮喔!!可惜我們晚上以不在這個地點了!!

Wilbur_Chen-IMG_1943-15937.jpg  

看不到夜晚的彩虹大橋至少也要跟自由女神像拍一下XD(簽到~到此一遊)

DISENY STORE 在 AQUA CITY 的 3 樓,快速買完迪士尼兩日護照,馬上衝到下一個地點 DECKS東京海濱 -樂高積木樂園,兒子那天最期待的行程 就是LEGO LAND啦~

DSCF0049.jpg  

順著天橋走過去就可以到DECKS了,因為就在AQUA CITY 的旁邊,所以很好找的!!進去也是直奔在 3樓的 LEGO LAND~


DSCF0054.jpg  

發現LEGO LAND 太多地方要介紹,所以另外 寫一篇 【2013 東京台場DECKS的LEGOLAND


如果不想去LEGOLAND DECKS裡面還有很多可以逛的、玩的,有蠟像館也有台場一丁目商店、台場小香港、JOYPOLIS(玩比較刺激的室內遊樂設施),還有章魚燒博物館、東京トリックアート迷宮館(3D立體畫可拍照),另外那邊還有西松屋喔!!專賣很多小人的東西喔!!


結束DECKS的行程之後,我們原先計畫是要在台場吃晚餐,但因為某人太想吃豬排,之後的行程安排又沒有時間可以排進去,所以我們只好安排當天,硬是跑到新橋去了XD

其實這樣是很不順的,千萬不要像我們這樣排行程呀~畢取宏說我們買海鷗一日卷,一定要使用的很徹底,所以~他覺得我們可以多做幾次海鷗號XD

這樣就很划算(為了美食他什麼話都說得出來XD),就這樣~我們最後決定先去新橋燕樂豬排吃晚餐,然後再又坐回台場去大江戶溫泉。

DSCF0133.jpg  

我兒子他累了,重點是肚子也很餓了,累到餓到八字眉出現了XD

從新橋站走過來需要一點時間,大約要走15分鐘左右,走的快差不多10分鐘吧!!

Wilbur_Chen-IMG_1991-15984.jpg  

店內的座位不多,這家中午生意很好,好到有時要排隊喔!!因為我們是星期五的晚上快7點過去,還好沒有啥人~不過,過沒多久人陸陸續續就出現了,所以我們算運氣很好了~

DSCF0134.jpg  

要吃啥咪不用擔心,有中文菜單喔!! 因為新橋燕樂的老闆是中國人!!裡面也有位很親切的服務生阿姨也是中國人喔!!所以講中文也會通喔!!

畢取宏點了重型里肌肉炸豬排套餐,我因為我兒子想吃咖哩,我只好非常可憐的點里肌肉炸豬排咖哩飯(悲情淚)。。。

Wilbur_Chen-IMG_1982-15975.jpg  

先上小菜,因為炸豬排是需要時間的,小菜吃起來不會太鹹。

Wilbur_Chen-IMG_1983-15976.jpg  

這個馬鈴薯沙拉是有點重型里肌肉炸豬排套餐才有附的喔!!沙拉很爽口喔~

Wilbur_Chen-IMG_1990-15983.jpg  

味增湯比較晚來,因為中午生意太好了,我們去吃時味增湯就快沒了~所以,老闆好像是又再煮一鍋,所以也是等了一些些時間才來,味增湯真的很好喝,而且裡面有好多料喔!!

DSCF0142.jpg  

重點來了~畢取宏說這個豬排是夢幻豬排,入口即化讓他永生難忘,我知道大家一定覺得誇張了XD

但這豬排的外酥內軟,一切炸得剛剛好,肉質很軟嫩,肥肉的部分真的一點都不覺得油膩,而且肉實又很厚,咬下去第一口真的太正點~油脂真的像是入口即化呀~屋賣~~(想到又吞了好幾口口水。。)

DSCF0140.jpg  

我點的咖哩里肌肉炸豬排套餐,咖哩味道相當濃厚,除了炸豬排外~裡面還有一些豬肉,一次可以吃到兩種肉XD

但老實說咖哩搶了炸豬排的風頭了,會吃不出炸豬排的原味,所以~我建議大家還是點純炸豬排的套餐比較能吃到炸豬排的原味,除非你跟我兒子一樣超愛咖哩滴XD

DSCF0139.jpg  

老妹點的腰內肉炸豬排蓋飯,醬汁真的也是非常好吃很下飯很香,腰內肉偏瘦所以怕吃肥肉的人,可以點腰內肉部位的餐點。

但我衷心推薦,還是吃里肌肉比較好吃,而且是單純的炸里肌肉豬排飯。

新橋 燕樂豬排

地址: 東京都港区新橋6-22-7

吃飽了 起身前往下一個地點 大江戶溫泉物語


20130913_225643.jpg  

我又發現大江戶溫泉太多廢話要寫的,雖然照片不多XD

但我決定另寫一篇 【 2013 東京台場大江戶溫泉物語 

這一天的行程就到大江戶溫泉就結束了~(終於寫完這一天的遊記了~噴淚)

20130913_235117.jpg  

兒子泡完溫泉一上電車就秒睡XD下車我們還是硬把他挖起來~他就一路唉唉唉唉叫到倒在床上XD


總結:

台場有太多東西可以逛了,所以新手們我建議台場可以排一天好好的逛,買海鷗一日卷好好的使用一番,這次去有個景點是我的遺珠之憾,那就是富士電視台的海賊王的香吉士海上餐廳如果喜歡海賊王的朋友可別錯過喔!!去哪邊喝個下午茶也不錯喔!!另外喜歡逛MALL的朋友,我非常推薦【豐洲站】的 LALAPORT我覺得LALAPORT近海看海景很美,而且還有個公園地很廣,逛起來真的很舒服。

 

BY 靠感覺行走江湖的宅媽(小石頭5Y)

, , , , , , , , ,

Posted by 睡天使‧醒惡魔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3) 人氣()

留言列表 (3)

Post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Jenny
  • 我看不到回覆 >_<
    請問 babydoes 的嬰兒手推車要去哪裡購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