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平雙層子選單

J002  

要開哪一台出去玩呢??!!


功課寫完了,馬麻說要帶我們搭捷運去淡水線的【北投會館】玩,超期待的,嘻.....!
不過,不是在北投下站,要到"復興崗"才對喔!!
J003  


是滴~
要到北投機廠旁的北投會館,須在復興崗站下但不要出站,接著往"2號"出口前進。
到2號出口時,會有位執勤保全人員核對學員名冊,我不是學員所以就依規定寫下資料即可出站。
J007



出站後就在人行天橋上了!
J008

從人行天橋下看,哇~真是壯觀!
這時超希望車神林小光就在身邊,想必他一定有很多故事可以告訴我~
J009 

有一列即將進站的捷運
J010

女兒對列車、捷運、軌道通通沒興趣 @@
但也不可以在天橋上奔跑喔!J011

 

通過閘門下天橋後,一樣跟著指標箭頭走就對了~
想迷路也很不容易,指示超清楚的,母女3人散散步拍拍照,約10分鐘後到達北投會館囉!J012

 

現在才知道,原來這裡之前僅提供員工訓練休閒活動使用,直到91年開放給全民使用!
待會要去的兒童遊樂場是93年引進的算一算也快10年,但真的維護的超好,環境十分舒服乾淨!
 J013

一進來就看到逃生體驗營,這天是平日的下午所以只接受團體參觀,散客要星期六才能來喔。
吉祥物捷運龍及電子狗我們下次見囉!
J014

下樓走到B1終於看到"兒童遊樂場"的指標! 當然也看到了北投會館的大門囉!
(從捷運2號出口到進入會館,差不多10分鐘)
J015 


姍姍認得字,所以帶著妹妹就直奔B2的兒童遊樂場,但........購票處是在B1的健身房櫃檯!
所以囉! 再爬上來買票~~
J017


這次沒有問題了~ GO GO GOJ018

随手拍了一下B2,有典雅的日式造景,公共的休閒環境寬敞明亮很舒服!
兒童遊樂場外設置幾台投幣式的遊戲機。
J038

1.把購票的發票給服務人員蓋章
2.脫鞋穿襪 (沒帶襪,可上樓至B1 OK便利商店購買)
3.注意一下清場時間,這天是平日所以不分場次可以玩到21:30
J019

YA~包場嗎?
也許是平日下午又接近吃晚飯時間,所以場內只有我們母女3人!
我是覺得挺好的,女兒可以玩遍遍玩透透,至少不會上演"不分享"的冏劇;
但女兒們可不這麼想,反而有些失落,覺得要很多同伴才好玩~J020

場內沒有很大,但空間很舒適,好~乾~淨!!
兒童遊樂場實景環場影片 
J021

本來以為又得像跟屁蟲一樣跟在女兒後面,就害怕她們跌跌撞撞碰傷了~
但環顧一下四周,鋼管外有包覆高密度防焰泡棉,地板也有鋪設安全防撞EVA地墊,就稍稍放心了~
J022

J042

 

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規劃四個不同主題區~
J023

J025
J026  J028 

姍姍133公分,這裡的身高限制是140公分!
溜溜滑梯一下子就到了,雖然感覺上沒那麼的有趣,但她還是一直爬上爬下的,一點也沒減少興緻~J031

安安的無尾熊功力平常有訓練,黏超緊的,臂力腿力驚人!J039  


安安跑到船裡面投球,她說這是秘密基地,不要告訴別人喔~~J033


室內遊樂場都會有的車車,這裡也有!
姍姍...只能幫妹妹推車,塞不進去了@@
J035 


可愛的ㄅㄨ ㄅㄨ,適合小小孩!!
J032

為什麼都是安安可以坐的ㄅㄨ ㄅㄨ??!!
((  姍姍這是演哪齣啊??   ))
J041

 

安安:姐姐這裡有大台的啦! 我們一起玩~
J036 

安安:姐姐把火車開過來,過山洞
姍姍:妳自己跨過去啦!
J037


姍姍:哈哈妳中計了!
安安: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J040


雖然我們可以玩到21:30,但與把拔約好要一起吃晚餐,所以就要準備離場囉~
門口外的大姐姐還折了2個造型汽球給女兒! 女兒超開心的^^
J029

 

台北捷運北投會館
→112臺北市北投區大業路527巷88號
→(02)28930105轉8317、8329 、8339
兒童遊樂場單次體驗票 90元/場 (大人免費) ;詳細收費一覽表連結
注意事項→
週二至週五 15:00~21:30 (不分場次)
例假日及寒暑假 09:00~20:50 (分六場次,110分鐘/場次)
一日票限於當日使用,可不限時數使用兒童遊樂場
進入兒童遊樂場之小朋友身高限制90~140公分,且一律脫鞋(需穿著襪子)並將鞋子放置鞋櫃內
不可在場內飲食;六歲以下幼童須由家長陪同入內

 

 

By Sammi (姍姍7Y11M / 安安4Y)

Posted by 睡天使‧醒惡魔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1) 人氣()

留言列表 (1)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