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平雙層子選單

 南投F2    

接續前一篇,接下來的行程是:親手窯->三育基督書院->晚餐(35甕窯雞)->Check In(浪漫滿屋)

第四站:親手窯

親手窯F2 

很喜歡這樣的行程,從民宿到任何一個點,車程都不超過20分鐘!很適合這些沒耐心的小人~

親手窯F3  

這次有買活動套票,親手窯就是其中一景點,可免費捏陶,但若要燒陶要再付費哦!
Ian本來要捏兩份陶土的,結果速度太慢,第二份陶土還是給爸爸做比較快XD
不過他們父子兩到底捏了些什麼,我還真瞧不出來柳!

親手窯F1

在這裡,口愛的小軒軒已經醒啦!所以,拍一下父女情深五連拍吧!
Eva OS:小軒軒,出門是很開心的事,你嘛笑一個!

第五站:三育書院

三育書院F1

See~~有沒有,一進校門,映入眼簾的是超大,超大片的草皮!
而一看到草皮就腳癢的小人們,馬上跑到看不見人!

三育書院F2

愛玩的我們,在這超大的草皮上玩起跳高的遊戲。小人們也跳的超開心!彈力最好的還是廖哥哥囉~

三育書院F3

謝謝這一路辛苦的廖爺夫妻,幫忙照顧恩還有宥卉,一路上還得忍受4個小人的吵鬧,感激啦~
(是說這張照片....wow...可以再拼一個了...嘻)

三育書院F4

這兩位玩瘋了的爸爸,硬是想要跳過這圍籬咧!成功沒?當然沒~哈哈

三育書院F5    

傍晚的三育書院,溜起小人超舒服的!有多舒服,看我們家小軒軒睡著的模樣,你就可以想像的到了吧~
不過,這時的三育書院,蚊子也不少,防蚊措施還是得做好喲!

-------Day 2的行程,待續-------

By Eva(恩6Y9M、軒0Y9M)

Posted by 睡天使‧醒惡魔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5) 人氣()

留言列表 (5)

Post Comment
  • Jarrod媽咪
  • 小軒軒你好可愛阿,很快阿姨又能見到妳了,開心....^^
    我們家也好喜歡三育,看到這一大片綠草皮,
    不在這兒跑跑跳跳,怎麼都說不過去....XD
  • 謝謝姨,啾一下~

    睡天使‧醒惡魔 replied in 2012/07/09 12:29

  • 睡天使‧醒惡魔
  • 相機不錯哦..這麼動態的跳躍都拍的好清楚哦
  • 這麻豆可是跳了好幾次,才拍到這麼精彩的畫面呢!

    睡天使‧醒惡魔 replied in 2012/07/09 12:28

  • elvakao
  • 三育基督書院這個地方前年南投之旅本來有排進去滴說~
    但我忘了怎魔沒去成~這次又沒去成~還有水里蛇窯~
    南投好多地方都好好玩呀~希望明年滴中南部之旅~我能去成呀~XD
    你們拍跳起來滴照片超讚哩啦~
  • 真的,南投好好玩!!

    睡天使‧醒惡魔 replied in 2012/07/09 12:29

  • 光家
  • 跳圍籬...!! 我真替那些植物捏把冷汗! 到時會圍籬會出現一個人形缺口.呵...
  • 四寶娘
  • 襪謝,那個跳圍籬的照片真是太酷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