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平雙層子選單

main 
本日行程:睡到自然醒→午餐:國金軒→1881→海港城→機場

昨天晚上的美麗夜景
到了早上又是另外一種風情
content 

趁著小人還沒醒~

先來享受一下昨天晚上順道買好的點心
泰昌餅家的蛋塔~
content 

搭配房間裡的膠囊咖啡機~
content 
難道我有這個榮幸可以享用一頓小小的早茶嗎?!
莫非是我一大早起來收拾行李的謝禮? 果然~一切都是幻覺...
小鬼們很快的就醒來搶食了...T^T"
content  

而且還很有格調的堅持要在窗台上吃~
(飯店的清潔人員...我對不起你們T^T")
content 

桂花吃到滿臉...
形象這玩意真的離她越來越遠了...
content  

然後昨晚睡到打呼的無恥父子黨
這時也不忘表演恩愛戲碼=_=
content 

口亨口亨~
此時的我實在覺得咖啡苦的難以下嚥啊!
(應該是原本就很苦啦~因為我放錯膠囊了XD")  題外話一件令人傷心的事...
昨天早上出門時~
桂花很乖的幫她的兔子蓋上棉被(絕對會窒息的那種蓋法...)
而桂圓的兔子則是亂丟在枕頭上
但昨晚我們回到房間後
卻發現桂花的兔子不見了?!
馬上向飯店客服處反應
飯店表示將協助尋找
並於我們退房前告知結果
而我們推測
有可能是因為她的兔子蓋在被子下
清潔人員將被子整個抱走清潔
就連同兔子一同包起帶走了...
但是直到我們退房
飯店那邊依然找不到桂花的兔子...
最後是給了桂花迪士尼的達菲小熊&搭配的小包包作為賠償
content 
算是這次旅途中唯一的小遺憾了~
桂花的砂糖兔-小白
希望你能在香港碰到好人家Q_Q"  午餐我們前往2星的國金軒
享用他們家的點心吃到飽!
content 
content 
沒拍到的有...
鼓味陳村粉蒸排骨、清湯浸牛肉球、蟹籽燒賣、濃湯玉竹卷、淡水鮮蝦餃、黑松露野菌餃、鮮蝦腸粉、黑糖馬拉糕
花哈哈哈~
醬~大家應該就知道~
要同時努力餵飽自己+餵飽小人+拍照紀錄
可以說是件不可能的任務了吧XD"  飯後散步來到1881參觀~
content 
就在這個時候~
背在身上的小人進入了睡眠模式!
所以~我們兩老當機立斷的挑了家店喝下午茶去~
小人們就這樣掛在老杯老母的身上睡了快2H...
幸好小的膀胱夠力~
不然是要怎麼上廁所啊...  繼續前往海港城鬼混~
剛好他們家B1就是一整層的小人用品店
不過他們大概只要有長長的走廊可以奔跑就很開心了吧@@
content 
其實我一直有個疑問...
桂花啊~
你到底是因為眼睛太小還是黑眼珠太大所以看不到眼白哩?
你的照片眼睛常常都是一片黑ㄝ!

海港城真的是有夠大的~
另一邊還有間更大的玩具反斗城!
我就放棄走過去啦>"<

因為我們是搭晚上9點左右的飛機~
帶著兩個小的變數實在太多...
所以我們決定晚餐還是在機場裡解決吧!
6點不到就早早前往機場囉~
而且機場裡的店家其實不少
還去了趟迪士尼店面補買玩具XD"
PS. 這邊的定價比迪士尼樂園內便宜~
  不過品項不齊...想要省$就要賭啦!
另外推薦機場內的大力水手-炸雞(柳)套餐
薯條(帶皮的!)+炸雞都好好吃喔>///<! (真應該拍照起來回味的T^T)
桂花還給我在機場候機時表演啃雞腿...
(幸好沒被拍到...呼~)
結束了3天的自由行~
我們踏上歸途囉~(累癱)

BY SHANNY [桂花桂圓 2Y ]

Posted by 睡天使‧醒惡魔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3) 人氣()

留言列表 (3)

Post Comment
  • 睡天使‧醒惡魔
  • 對.桂花不分給我雞腿..這個小妮子...還是桂圓大心....
    沒想到還有娃娃這一幕.但飯店算有心啦.至少還送一隻好貨..
  • WenHsuan Liao
  • 呵~是啊~
    小熊摸起來也很舒服~
    幸好不見的不是桂圓那隻
    不然就沒這麼好擺平了...冏"
  • Emilia
  • 請問國金軒點心吃到飽, 小孩多大要算費用?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