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平雙層子選單

珠寶盒0015.jpg  
小仙女揮動著翅膀,帶著愛幻想的姍姍一起輕舞飛揚
這是姍姍第4個珠寶盒!!

 

 

相信每個女孩兒都會有這個~~珠寶盒!!!!
收藏保護著自己珍貴的寶貝!!
姍姍也不例外,圖片的三個都令她愛不釋手,至於裡頭裝了什麼......當然是小秘密囉!!

試著找找,幫姍姍找個可以自己DIY的珠寶盒,是不是更加有意思呢??!!!

珠寶盒0001.jpg

 

每一位blog的忠實同鞋們都知道,咱們家的ANN可是眼光精準,指標性的好手!!
所以,當我想要什麼資訊時,上網查嗎?? NO....NO....NO
問ANN就對了!!
(自己懶惰的最佳理由,哈哈....)

ANN實在太了解我,提供DIY珠寶盒的3個重點皆正中我心,讓我馬上就滑過去打包囉!!
Bling Bling 寶石貼紙
通過歐洲EN71及美國ASTM的安全檢驗
好康活動-2件85折

  

噹噹噹~~~
就是這個【加拿大The Orb Factoyry 魔力球工廠小仙女珠寶盒馬賽克拼貼】
!!
內容物包含:
1、厚紙板製的珠寶盒
2、拼貼用的寶石貼紙及海棉橡膠
珠寶盒0002.jpg


珠寶盒是二層設計,有五面需DIY拼貼!! 珠寶盒0003.jpg 

說明書一目了然,
珠寶盒上已編號,將同樣數字的貼紙貼在編號上即可囉!!珠寶盒0006.jpg

 

海綿橡膠貼紙+寶石貼紙共有800片,閃亮亮的先排隊留影一下!!
P.s. 材料很小,適合5Y以上小朋友!! 在大人陪同下還是比較安心喲~~~

珠寶盒0008.jpg 珠寶盒0007.jpg


經過一番說明,姍姍已迫不及待動工要來DIY獨一無二的blingbling珠寶盒!
p.s.照片認真的女孩兒是姍姍嗎?? 這種專注神情若是能發揮在"寫功課"上,不知該有多好 ^^"
但我想,利用這樣的方式培養專心及專注,姍姍更能事半功倍!!
珠寶盒0009.jpg

將貼紙撕下來,再黏上去!
這個動作看似簡單,但實際操作後發現,也是有小眉角~
因為,貼紙在手上若接觸太頻繁,黏性就會降低!!
  珠寶盒0010.jpg 

把4號貼完後,小仙女的飄逸的長髮就出現囉!!
 珠寶盒0011.jpg 

一口氣做完眼會花,手也會累! 姍姍約用了2天的時間來完成的,完成後還自動要求合照一下,呵呵!!
二層設計,第一層掀開第二層拉式抽屜。
珠寶盒0016.jpg
 

 

全部貼完,還會有些剩餘的貼紙,又是我們發揮創意的時候囉~
噗嚨共雙姝的搞笑篇
   珠寶盒0013.jpg  

物盡其用篇
姍姍的愛鞋掉了n顆寶石,正好補上,又可以閃亮亮的出門囉!!!!!!
珠寶盒0017.jpg  

 

By Sammi (姍姍 6.2y / 安安 2.6y)

Posted by 睡天使‧醒惡魔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6) 人氣()

留言列表 (6)

Post Comment
  • Jarrod媽咪
  • 第二張相片右下角的珠寶盒,我也有,哈~~
    我已經敗了倆組要送給我弟的兩個女兒,
    希望他們也能像你的寶貝女兒們一樣的喜愛....^^

    那搞笑的創意實在太可愛了啦,我又笑到內傷惹...XD
  • 哈哈~ 她們也是噗嚨共天團!!!!!
    這點有遺傳到她爸爸 ^^"

    睡天使‧醒惡魔 replied in 2011/10/28 10:55

  • ANN
  • 竟然有這種拼貼好有意思,其實我聽你說後,我已偷偷敗了獨角獸,可以拿來貼在魔娘精的書包上,還好有聽你說,謝啦!
  • 明明就是妳告訴我的! 哈哈哈 ^0^

    獨角獸真的不錯捏,我也有!!! 目前貼到有些眼花花,要休息一下!!!!

    睡天使‧醒惡魔 replied in 2011/10/28 10:58

  • 阿如麻麻
  • 推2
    好精緻又好玩的珠寶盒
  • 沒錯沒錯!!
    每天姍姍回來的第一件事,就是檢查珠寶盒還在不在,深怕被妹妹破壞,非常寶貝它~~~

    睡天使‧醒惡魔 replied in 2011/10/28 11:02

  • 光家
  • 超讚的珠寶盒!! 光媽也很肖想有一個內外都能Bling Bling的珠寶盒(當然裡面的Bling是很多珠寶閃出來的)

    這對噗龍共姐妹花..明年是要角逐金鐘獎是唄!!
  • 裡外都有鑽的,我來幫妳加工一下,我還有好多寶石貼喲!!

    噗龍共姐妹花誠摰邀請帥光加入!! 一定大放異彩!! XDDDDD

    睡天使‧醒惡魔 replied in 2011/10/28 15:02

  • 小子娘
  • 這珠寶盒真的好Bling Bling
    其實我也想想買頂國王國皇冠給Bibi
    但又怕Bibi會太沈迷於王子世界XD
    早說這姐妹花的創意真的狠搞笑耶!
  • bibi王子真的多才多藝,下回見面一定要跟他討教一下廚藝及圍棋攻略!!

    睡天使‧醒惡魔 replied in 2011/10/28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