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平雙層子選單

寶貝愛撒驕.jpg

 

033102flower_1_prv.gif[ANN]老大李小開金牛個性,不愛撒驕,但從小睡覺一定會牽著我的手,或用小手磨蹭我的手臂才會睡著,現在長大了也是要牽著我的手,小開說:「我要照顧媽媽睡覺」,聽了就覺的很貼心,小開的撒嬌不會用行為表現,會用說的,所以一口甜言蜜語,小開生性害羞看到外人也只會躲在我背後,不會抱著我,但是小開有著奸人的個性,懂的查言觀色,一見事情不妙或大人要開打時,就會使勁的用「我愛你、我好想你、不好意思、對不起...」先讓人打不下去,但真的做錯事大人打罵後,卻是牛脾氣,怎麼也不認錯。

 

而弟弟少東出生後,雙魚的浪漫個性,從出生開始就一定要我抱著,漸漸長大後睡覺老是愛拉著、扯著我的頭髮才會入睡;會爬了後,總是搶著奶奶或媽媽抱,哥哥看到後也才跟著學會撒嬌這檔事,弟弟少東,當別人不注意他時,就會做一些關電視,或站在你面對轉圈圈來吸引大人的注意,一發現你在注意他時,就會走過去在大人的身上趴著撒嬌,再繼續自己的事,而每次睡覺起來,第一件事除了找媽媽外,就會開口叫哥哥,所以哥哥李小開除了偶而會很故意的推倒他外[尤其發現少東在跟大人撒嬌時],哥哥都會帶著弟弟在家裡到處鬼混。

 

如果你發現小孩很皮時,去回想那種不輕易的貼心動作,就會讓你又活力十足,這是上天給爸媽的一抹幸福啊、一絲甜蜜.....

 

line182.GIF

 

033102flower_1_prv.gif[姍媽]女兒真得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嗎? 看了姍及姍爸的互動,我想是的~
爸爸下班回來,姍就會放下手邊的事,馬上衝過去給他一個熱情的擁抱,深情的看著他爸,然後說:爸爸你好帥~
看過小貓咪在人身上撒嬌磨蹭的樣子嗎??  姍也會,晚上睡覺時,就會來上個2、3下,然後溫柔的叫爸爸、爸爸…,然後臉向爸爸那一邊才慢慢的睡著;
現在他們父女倆,上演的是王子公主的戲碼,牽手繞圈圈,還跳「恰恰」…  ??

姍對我也是有貼心的舉動啦…
像現在我大著肚子,就需拿張椅子幫她洗澡;她就會主動幫我的椅子準備好,還說:媽媽妳要小心喔~ so sweet
平常三不五時,就衝過來,抱著我的肚子說:妹妹要乖喔,不要踢媽媽了,媽媽會痛痛;然後就再跑開~

嗯,ANN的結論非常貼切;小孩子番的時候,真得會讓人想捉狂,但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小甜心一個啦~

 

line182.GIF

 

 033102flower_1_prv.gif [恩媽]恩爸常懷疑,到底林小恩是兒子還是女兒~
小恩很愛撒嬌,在進教室前,一定要恩爸或恩媽的大抱抱,才肯進教室。
放學時,只要看到恩爸或恩媽去接小恩,就會狂奔過來給恩爸或恩媽一個大抱抱

某一天小恩放學回到家,恩媽在廚房洗碗,小恩跑來抱著我,跟我說媽咪好辛苦。
恩媽突然好感動,覺得小恩長大了,懂的體貼別人了~

我覺得我是個很差勁的媽媽,這幾天因為恩嬤身體不舒服,醫院來回了好多趟。
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發燒不退,恩媽心裡很煩。
晚上,小恩希望恩媽陪他洗澡,因為恩媽的EQ管理出了問題~
大哭了起來,小恩就只是靜靜的站在恩媽旁邊,陪著恩媽。
貼心的小恩,還找了企鵝玩偶,希望能逗恩媽開心~
可我還是很殘忍的拒絕了小恩,讓小恩在哭聲中完成了他的洗澡。

事後恩媽覺得好後悔,一直跟小恩道歉,並承諾小恩明天一定陪他洗澡~
小恩,媽咪真的不是故意的,因為阿嬤讓媽咪的心都揪在一團了~
所以沒有顧慮到你的感受!!對不起,媽咪下次會注意!!

小孩真的是天使與惡魔的化身,當他是天使時,恨不得給他全世界。
當他化身成為惡魔時,也恨不得把他塞回肚裡去~

不過如姍媽所說,天使的時間還是比惡魔長!!

 

line182.GIF

 

 

033102flower_1_prv.gif[Porsche媽]珊媽說的~女兒真得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所以囉.....

Porsche真的是我上輩子的情人,睡覺要媽媽陪,起床沒看見媽媽一定哭,爸爸要帶Porsche散步媽媽非去不可,不管做什麼都要媽媽~~愛撒嬌到爸爸會吃兒子的醋,就知道有多黏了吧~

玩玩具玩到一半會跑到身邊要抱抱,喜歡趴在我身上撒嬌,想到會親親臉頰,有時還會忽然說"愛你",我知道Porsche不懂這詞的意思,但在我心裡可是開心得不得了~~呵呵

不管小孩是天使還是惡魔,都是爸爸媽媽的心肝寶貝~~

line182.GIF


033102flower_1_prv.gif[光媽]我看小光上輩子肯定是愛〔母大姐〕!所以才會跳過我愛阿嬤!
只要有阿嬤在的地方,這小子根本沒把我看在眼裡,
哭了會繞過我熱情張開的雙臂,奔向正在認真看著民視的阿嬤懷裡。
下班回去天天熱情迎接我的是姐姐的兒子~傻B,小光則是偶爾因為要跟哥哥搶開門的樂趣才有奔到我面前。
然而每天早上載他回阿嬤家,在車轉進巷子時這小子就開始雀躍了,甚至嬤!嬤!嬤!叫不停。
老媽以前說:〔等他再大一點,妳去上班他就會追著要你了〕。小光現在1Y4M夠大了吧,依舊每天早上在阿嬤懷裡開心的跟我揮手說bye-bye,有一回他追了出來,我以為這小子到了老媽說的那個年紀了,結果...他只是出來..把門關上....
小光叫阿嬤的聲音,說有多ㄋㄞ就有多ㄋㄞ,〔嬤~~~~〕,甚至對著我,也叫〔嬤〕onion37.gif
小光.我.阿嬤 - 我們的這個三角習題,一直是姐妹的茶餘飯後笑話,她們都說小光是老媽排行老五的小兒子,我是小光的二姐,甚至只是每天接送他去找阿嬤的司機老張


雖然小光的撒嬌都給了阿嬤,但是我一點都不吃醋,反倒很高興也希望小光能一直這麼的愛阿嬤!

 

line182.GIF

 

033102flower_1_prv.gif[饅頭媽Claire]回應以上幾位麻媽的話~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嗎?..onion21.gif 呵呵~不一定喔~
不過女兒愛撒嬌, 這點我很肯定, 每當我下班去姨婆家接小饅頭, 若剛好姨婆正在餵她吃飯時, 小饅頭會急著說: [姨婆走開嘛~ 媽媽回來了, 媽媽餵啦~] 讓姨婆好傷心喔~~~  (這個沒良心的小孩)..每天晚上睡覺時, 小饅頭總要賴在我身上要我說故事, 連我假裝睡覺不理她時, 她會用她的小臉湊到我的臉上又磨又擠的(這小孩還會趁機戳我鼻孔..), 我再不理她, 她就會很大聲的一邊叫一邊搖我: [媽~~~媽~~~你不要走啊~] (..到底是誰教她這些的? ) 為了不讓小饅頭繼續"演下去", 我會醒來, 她就會很開心的說: [媽~媽~媽咪~抱抱~愛你喔~], 饅頭爸為了也要享受這樣的親情樂, 搶著要陪小饅頭睡覺, 但換得的是: [爸爸~去洗奶瓶啦, 不要躺媽媽的枕頭, 媽媽來陪我睡覺嘛~]..onion40.gif 可憐的饅頭爸.

"丈公"是小饅頭另一個愛撒嬌的對象, 從小她就愛坐在丈公的腿上看書, 一坐就可以坐好久; 小饅頭要是到姨婆家沒看到丈公, 就會一直問丈公去那裡了? 直到看到丈公回來~她就會像小鹿班比一樣又跑又跳的奔向丈公, 一邊奔一邊用最ㄋㄞ的聲音叫:[丈~~~~公~~~~]讓丈公樂的哩!..onion10.gif .. (一旁是吃醋的姨婆和饅頭爸).


雖然大部份時間是小惡魔一個, 但是我們就是愛她的純真~

 

 

logo200903.png

 

 

 

Posted by 睡天使‧醒惡魔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2) 人氣()

留言列表 (2)

Post Comment
  • 安安媽
  • 每次安安爹假裝K我時,安安都會哭且過來抱我,也算是撒嬌的一種吧!
  • 是..夠貼心

    睡天使‧醒惡魔 replied in 2009/04/20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