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507 (2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main  

夏令營只有孩子能參加嗎? NO~NO~NO~ 全家大小一起參加更好玩!原來華航桃園諾富特機場飯店在每年寒暑假都有親子主題行程,梯次有限、組數也有限~哎呦喂呀!這是要逼死我們這些爸媽們矛起來搶報名就是了!~從小夢想能當機師開飛機的饅頭爸,知道我報名了華航【夏日飛行夢】最新暑假親子專案,比小孩還開心哩!

, , , , , , , , , , , , , ,

睡天使‧醒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費雪00
【費雪】是媽媽們都不陌生的一個品牌,它提供0~5歲的寶寶各種安全、有趣、幫助成長學習的玩具及用品,說[費雪=品質保證]一點也不為過。【玩具反斗城】則是小孩子們的百貨公司,來到這裡的孩子沒有一個不眼睛發亮~看到玩具、玩具、玩具,眼睛不止發亮還發直了咧!而且手忙腳亂~這個也要那個也想,媽媽說只能買一個,但無法決擇的拿起A放下B而導致手忙腳亂。


, , , , ,

睡天使‧醒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main

在台北騎Ubike真的很方便,利用前半小時免費,除了省去等待公車的時間外,又有腳踏車專用道,老實說我還真的蠻愛的;到了日本川越看到腳踏車一股腦兒的就想租來看看, 在川越待了二天雖然沒真正騎過,但是想要體驗川越最美的風景,那強烈建議一日只要500円,就可以悠閒的騎遍川越市哦,首先建議先在本川越駅租車,然後騎到藏造一番街,去看看時間鐘、橫丁菓子屋、仙波東照宮、中院、喜多院、冰川神社,再回頭到Crea Mall商店採買....

, , , , , ,

睡天使‧醒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log1

去年就注意到這場在日本創下完售50場、蒞臨觀眾累積超過80萬人的「Disney On Classic 迪士尼經典音樂會」,今年終於來到台灣了,看到這麼驚人的觀眾數字,又是首度來台,光是這幾個字眼就己經燒到我和小石頭麻麻了,好啦~我們承認是【迪士尼控】啦!


, , , , , , , , , , ,

睡天使‧醒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桌遊  

研究指出,桌遊不僅只是打發時間的休閒,還可以幫助孩子抒發不愉快情緒、降低攻擊性與排解怨念。
玩桌遊不僅能讓全家人有機會放鬆、享受不趕時間、促進感情的高品質相處,更提供孩子豐富的學習機會,也有益他們的情緒發展。

, , , , , , ,

睡天使‧醒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F4146_副本  
小石頭就是為了玩這個水火箭,害我們差點來不及準時退房,不是只DIY喔~它可是真的可以像火箭一樣,飛得又高又遠喔~真的很有趣~連哥都搶著玩XD所以~我非常推崇【LOHAS農村健行導覽體驗趣】這個活動喔~現在【暑假旺季專案】費用非常優惠,包吃包住還包這個農場體驗喔~大家不妨可以參考看看喔~
接下來開始進入正題啦~到底在統一馬武督渡假村兩天一夜輕旅行中,我跟小石頭玩了那些設施呢~一家三口又在農場體驗了什麼活動??

, , , , , , , , , ,

睡天使‧醒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Z016  
需要兩大桌的家庭聚會人數,不是選在家裡吃就是室內餐廳吃飽就走人,這回就來點不一樣的, 把家庭聚餐的地點拉到戶外;加上長輩非常喜歡大自然,孩子也樂的不拘束可以有空間活動,難得齊聚一堂安排個半天的相處,不僅調劑身心也增進感情!! 

, , , , , ,

睡天使‧醒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3645_副本.jpg  
看到可愛OPEN小將~一掃每到周六就BLUE的壞心情,因為~我家的哥....每周六開始不停的工作,所以~現在每周六就變成偽單親日(翻白眼),但看到OPEN小將似彩虹般的頭冠,彷彿告訴我來這,可以將心情TURN ON到彩虹頻道(笑~不要亂想蛤~),敞開心胸快樂遊玩~就對了~果然~來到度假村,真的只需要放空、放空、再放空XD
msn_icon (94).gif  兩天一夜建議行程安排:

, , , , , , , , , , , , , , , , , , ,

睡天使‧醒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main2

二年前小編饅頭媽大力的推薦「Aloe vera 99」!格友們總是不停的詢問「在哪買?」,二年前是在上野阿美橫OS DRUGH藥妝店巧遇的,一條580円(約NT$168),饅頭爸公司員購價一條還要NT$270!《詳文→日本必入手藥妝‧熱門排行暨精闢說明

 

, , , , , , , , , ,

睡天使‧醒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6) 人氣()

main

出國是真的需要好幫手,這次前往日本前往德法瑞,好在用《翔翼的AU天皇機分享器歐洲750型多國漫遊SIM卡》,讓我們在國外可以方便聯絡、購物、分享照片,當然要找資訊、地圖、看影片,也都遊刃有餘,尤其日本AU天皇機實在太棒了,東京郊區東村山川越也全區無斷線過,另外電量也非常的省;到歐洲更不用說了,歐洲750型多國漫遊SIM卡,自己有網路還是比較方便!而且12天遊玩下來,這樣一天也才155元!但其實這張卡是30天的額度啦,以目前的價格來看1860元,等於一天是62元喔,用完還可以儲值~門號可保留180天~很划算....

p。s 其實翔翼通訊也有歐洲分享器喔~但因為當時出租完,所以~就改用sim卡,sim卡最棒就是還可以打電話喔~

, , , , , ,

睡天使‧醒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9766_副本.jpg  
今日店長~派出兩位小小model來當不專業推銷達人好了XD
展售商品: 讓你出國好好玩~充電必備品~好旅伴的【LEADMING】銳納瓦PC29吋金屬鋁框高質感耐撞擊行李箱(名字好長感覺好威XD)

, , , , , , , , ,

睡天使‧醒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main

是有這麼悲哀嗎?託買的太多,多到讓整個旅程Blue到極點!自己想買的卻找不到在哪兒買?一直找一直找又怕耽誤同行人的行程!這一站買完了,下一站發現更便宜,蝦毀!忍一下忍一下,下一站會更便宜?旅人一轉身後悔是一輩子阿~買太多,這裡拜託、那裡感謝寄些行李,何必一趟美好的旅行把自己搞的這麼狼狽......

, , , , , , , , , ,

睡天使‧醒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Wilbur_Chen-IMG_3036-17005.jpg  

東京迪士尼真的好大,第一次去迪士尼的朋友們,要是沒有做功課,你到那邊鐵定是一臉茫然+腦袋空空XD,然後就會開始焦慮。。。到底要先從哪開始玩XD

所以,我覺得不管功課做得深入或是淺出,都要有個目標玩法,哈哈哈~這樣子,才會覺得有值回票價,畢竟迪士尼的門票真的是天殺的貴。

, , , , , , , , ,

睡天使‧醒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五公主F7  

初拿到《喜歡5的公主》這本書,一直覺得它是一本數學書。
但當我仔細讀完後,發現,這本書,挺有意思的~尤其,它的結局!

, , , ,

睡天使‧醒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

手工鞋00  
當了十個月赤腳仙的林小亮,最近很愛扶著東西站起來,帶孫無數的老媽預言:[她應該很快就會走了!]走路!那是不是表示她該有雙鞋了?趕緊翻出洋誠商行之前給了我二雙Angelb DIY手工學步鞋,很多媽媽一聽到要自己DIY會有些驚恐,免驚免驚!這是一雙非常簡單就能做好的鞋,即使你完全不懂女紅、沒拿過針線、家政課都在睡....你都能輕而易舉的完成這雙鞋。Trust me, U can make it!(蔡嚥平上身了我~)

, , , , , , , , , ,

睡天使‧醒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main

【這篇雖然是體驗文,但不得不說《BenQ智慧藍光護眼螢幕》讓我好想買......】

, , , , , , , , , , ,

睡天使‧醒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z  
寶貝的歡樂學習俱樂部、晚上夜宿夢幻專屬帳蓬、再化身成褔爾摩斯解謎找寶藏,這豐富的內容就像夏令營一樣精彩,孩子才一離開就開始回味想念了!!!   

, , , , , , , , , , , , , , , , , ,

睡天使‧醒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0) 人氣()

main
小編小石頭媽去年發表這篇→《彷彿走入舊時光之日本‧小江戶川越一日遊》一直令我印象深刻,利用磨娘精期末考後的連續假期,就是要想要來感受川越的魅力。從西武新宿站搭西武鐵道的特急列車,僅需40分鐘就到達川越,當踏出巡迴巴士踩在「蔵の街」的地表上,似乎瞬間從現代穿越到江戶時代,像坐上時空膠囊般,時代的軌道就在眼前。

, , , , , , , , , , , , , , , , ,

睡天使‧醒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2) 人氣()

main

川越,我口袋裡日本必去的地方,從西武新宿駅搭上有時空膠囊之稱的《特急列車.小江戶號》,40分鐘就可到達本川越駅,持著特急列車的車票,就可以不限次數乘坐復古的小江戶巡迴巴士,這樣透徹的玩了川越一整天,一家人(二大二小)的車資台幣不到1,000元,能不心動嗎?

, , , , , , , , ,

睡天使‧醒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

main

上一篇「跟著《西武鐵路》前往東村山尋找龍貓,處處可見豆豆龍走過的足跡」後,我真的迫不及待想要分享東村山的美,與兒子無意間發現《西武園遊樂園》,天阿~這兒實在是太犯規了!強力的推薦這個遊樂園,她應該有二個巨蛋那麼大,而且不用排隊到吐血,三麗鷗的超人氣人物HELLO KITTY、酷企鵝、KiKi&LaLa、美樂蒂、大眼蛙、蛋黃哥遊樂設施都有,還有小男生最愛的新幹線哦~如果你是棒球迷,一定要來感愛西武棒球場的震撼氣勢,絕對會勾起你的棒球魂......

, , , , , , , , , , , , , , ,

睡天使‧醒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1 2